close


第四天繼續來使用大阪周遊卡上的免費券來去通天閣囉~


其實時間上允許也想去四天王寺啦~但是~中午前要回去集合~ 集合?!對ㄚ~以下畫面少了


兩隻ㄟ~不是~是少了兩個人啦~哈~在飯店養精蓄銳順便先去買回乘車票囉~


這個是動物園前站~車站也入境隨俗說~牆上有多種動物ㄉ磁磚貼畫說~雖然我ㄇ對動物園一點興趣也沒


在這裡下車是可以用最少ㄉ步伐到達通天閣



哈~果然一出車站就看到通天閣囉~ㄟ~已經十點多囉還是很多商家沒開啦~


說真ㄉ~進入這通天閣¥600喔~還好有免費券~不然真ㄉ會生氣喔~(當我說完讓小黃笑了起來~)


齁真ㄉ不是我在說ㄉ啦~就一個電梯喔~光上樓就要等~


一上樓裡面空間也不大喔~也只能逛一小圈圈喔~齁~光下樓就至少排了15分鐘~唉~


這個聽說是福神喔~


恩~繞一圈遠眺這些大樓~恩~這種高度跟梅田比差有點多耶~空間也小很多~收ㄉ錢還差不多~ㄟ


唯一有趣ㄉ應該是這個鑰匙圈啦~只可惜~只有摔禿髮胖男主管沒有老巫婆ㄉ~不然就買一打回來分送


到處都有賣這種小飾品~只是名稱不同了~哈~


是滴~我真ㄉ這樣做了~天兒阿~我也變成通天閣了啦~是安怎~這個設計有魔力讓大家都勇往直前啦~


說真格ㄉ~我說老賴~您ㄉ頭兒還真不小兒阿~


回程時離相約時間還有一點點so往另外一個方向逛去坐車囉~


咳~這些日本人的出頭真ㄉ很多耶~瞎咪白必殺鍋跟赤必殺鍋阿?!真想去給它速速看說~


還有阿~前兩天一直找不到元祖炸串店~阿是咧在這裡一直給它經過~真速滴~


這就是傳說中的  心  鎖  ~嗎?!


哈~還有這個 "運命的赤系"~ 經過時,我在旁嚷嚷要小黃跟老賴來拉拉看~


喔~賣尬~原來你們ㄉ孽緣,ㄜ~不是~是良緣天注定阿~兩個人不以為然的一塊拉住同一條線耶~


哈~在發現是同一條線時,兩個人瞬間放手~哈還說不是......~


哈~好有趣喔~是下棋的館子耶~好多老人家喔~這樣也挺好ㄉ呦~老人家有地方去耶~


說到大阪人的親切自然不在話下~當我們走到路口~正猶豫說要往哪個車站走會比較省時~


有個阿伯騎腳踏車經過還主動詢問我們要幫我們指路,雖然小小的對談中只懂五分~但是親切100%


哈~在車站看到這炫麗景象~讓我們目不轉睛兒(是井底蛙齁~大驚小怪滴~)


瞧這明明是個外國帥哥~又高又瘦~但是他ㄉ鞋也又高又厚ㄉ~


瞧~老賴偷拍ㄉ呦~瞧~真ㄉ是個帥哥阿~cosplay是不奇特~但看到阿豆ㄚcosplay感覺很奇妙~


黑搭~到了到了~這個就是我們原本第一天要來大塊朵頤的放題旋轉壽司喔~


所謂的放題就是偶眠的吃到飽啦~不限男女通通只要¥890~在這裡應該是超划算ㄉ喔~


滿滿的人耶~


招牌上有很多種口味~但也有些口味可能是假日或晚餐時間才有ㄉ~


雖然招牌看起來有很多口味~但是,生海老跟熟海老就可以個算一種~或是明太子跟明太子扮沙拉


所以總覺ㄉ選擇性不多~


旋轉中


這是幾乎是全部的口味了~哈~他醋飯上ㄉ表現並不好(大家一致覺ㄉ爭鮮還比較好吃)


新鮮度也覺ㄉ還好~且布丁也不好吃~原本想單獨寫一篇一一介紹~但並沒有很好吃so~沒有很推薦說



這是我一個人奮鬥ㄉ呦~好啦~是幾乎我一個人~小黃有幫我吃個2.3顆~


因為沒有特美味,小黃跟老賴也沒有大開殺戒喔~


哈~沒看錯喔~對~我們在人家的小小羅比中~整理行裡啦~


哎呦~沒辦法咩~飯店在十點以前就得check out~我們大概兩點才要去搭車到機場~


實在不想拖著大包小包趴趴走咩~


齁齁~這個東西阿~是廖董口中傳說ㄉ神奇的健康食品喔~聽說日本售價較台灣便宜將近一半說~


真ㄉ不曉得這罐東西是有多神奇阿?!居然限一人一罐耶~因為廖董娘有交待能帶幾罐是幾罐~


換句話說~這些量可以要買五次以上喔~且阿~銷售員記憶超好你一兩個小時前來買過都記得耶~


齁~買到我都想買個一罐回家play一下看看! 哈~老賴也跟流行買了三罐回家play一下~不知效果如何阿?!


(註) play一下 是廖董的口頭禪~瞎咪都要play一下


就是這個阿~還有送小便利貼~哈~我也得到了不少個(便利貼)喔~這算是幫忙當人頭ㄉ代價嗎?!哈~


好啦~要回家啦~


飛機餐~比去ㄉ時候好一點~


小黃ㄉ水果餐~感覺很清新~


日本小物包裝都很精緻喔~


可以單買一個ㄉ栗子餅~微甜~若配上熱呼呼的茶~就超完美囉~


恩~日本 古ㄉ拜~希望可以盡快再去拜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