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漸漸接近尾聲~感覺到我的後繼無力嗎?!呵~一直想穿插食記說~


果然是屬於三分鐘熱度虎頭蛇尾的水瓶~ㄟ好啦~就我啦~


先一一寫上~等有機會在補上所有消費明細囉~(偶可是有稍微記錄一下下~)



行前在網路上亂逛時有看到介紹爆汗湯說~有一種還強打說泡一次等於運動兩個小時啦~


讓我想"蠢蠢"預買一大箱~可是,尋尋覓覓就只找到這個~哈~買個幾包來素素咩~


每包售價都在¥100~¥200間~問我效果嗎?!哈~不知影還沒有時間試說~改天來說說看~



這個好像是前陣子有流行過~


這個是我搜括¥100的店發現ㄉ~只買一包~意外獲得大家一致好評說~我也覺的不錯,可以多買幾包囤貨


恩~也是¥100搜括到ㄉ~還好好ㄉ躺在那訥囉~原則上應該是¥105~還要加¥5稅金喔~


哈~我一盒都沒有留~


買給愛煮吃ㄉ表妹素素看~


這個網路上也有在販售~但來源?!想說都去了~買來用看看呗~網路上評價不一~so我先買一個試試~


結果,個人認為面膜紙太薄啦~隨便一拉就破掉~至於效果,對於愛過敏ㄉ我沒有過敏,但也沒多特別fu


有點像喉糖ㄉ糖~但也沒有太涼說~¥89


這個在金閣寺買的豆豆~左邊是咖哩口味ㄉ~好香好濃喔~入口後味道一直都在鼻喉間~¥300


另外一包綜合豆豆~還好,有ㄉ不錯有ㄉ普普~




金閣寺的明信片¥80



俗擱大碗ㄉ鮮奶喔~是我最後兩天的早餐飲品喔~¥1245吧?!




哈~別倫吃ㄉ泡麵啦~廖董與小筠ㄉ消夜


小魚干~廖董與小筠ㄉ零食~有點微苦~偶吃不合說~但廖董挺愛ㄉ說~


傳說中ㄉAD,就是水性的面速力達母啦~它們售價挺特別ㄉ喔~50g要¥699,  75g要¥799


90g要¥899,當然是愈大愈好囉~但是太大外出不方便~


聽小黃說,評價不錯~買個一條來素素看囉~但是等我用到它還需要有一段時間說~


幫阿蘭買ㄉfancl~台灣沒有賣說~因為用盒子裝回家太佔空間說~於是呼,跟小黃邊聊天邊給它分屍~


ㄟ~給它拆了~see像個小山啦~呼~回台灣再把它組裝回去囉~



最近好像有活動~好像有一定ㄉ金額就有送贈品~當時沒拆開看~回飯店才知是盤子啦~


齁~莫怪喔~我想說就沒買瞎咪東東,怎摸那摸重阿?!怎麼不送個禮清情意重ㄉ贈品啦?!



我買ㄉ滿點野菜說~好像有比較便宜一點點啦~



在清水寺的御守~左邊第一個三角型ㄉ開運御守¥350  旁邊紫色ㄉ幸福御手¥350


健康御守¥500,金錢運¥400,送人囉~前面兩個留著囉~好看且若有效也不錯阿~



在清水寺前的店家買的,有試喝說還不錯,本來沒注意到有賣,一看到廖董出手,二話不說~


本來說要走了ㄉ我,馬上又敗了一包~慌亂中我忘記買多少錢~


在金閣寺買ㄉ金箔綠茶,¥980 ,在這裡買ㄉ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3553&next=3549&l=f&fid=93


道頓崛買的超大尺寸的草莓捲心棒啦~超有重量ㄉ啦~¥1050


花王的泡沫染髮劑~原價¥599,剛好有活動折價¥50,買一個回來玩看看囉~


網路上超有名的休足時間, 恩~貼起來超舒服很有水感喔~ㄉㄨㄞ ㄉㄨㄞ ㄉ說~還有按摩顆粒喔~


但是,若要用於操過頭ㄉ腰跟腳,還是台灣製造ㄉ撒隆巴斯比較強喔~記得,要帶出去


也是聽說很有名的超涼小花眼藥水 ¥399,恩,上班打瞌睡時很好用滴


洗眼液~超大尺寸500ml,台灣隨便一小罐250ml就要三百多台幣啦~


洗起來還滿舒服ㄉ啦,只不過不太清楚它寫ㄉ第三類醫藥品是代表瞎咪意司?!


這個是在祇園附近亂逛不小心買ㄉ的特價品¥198,還是小護士ㄉ呦~


當下時間尚早,所以沒有多買,後來要去多買幾條時發現到處都是賣¥399還是¥499內


阿~可惜囉~


買了條小筠之前用過不錯用ㄉkose Q10


超小瓶的清肌晶黑面膜啦~小ㄉ好可愛耶~且若用了不過敏就可以在台灣買來用囉~


這個DHC睫毛修護膏¥980,ㄟ~不建議在日本買~因為匯率太高囉~


聽說這各常刷可以讓睫毛變長說,而我只有前幾天常刷,但這兩各禮拜連都沒刷內~so效果內就?!



DHC的薏仁鋌跟維他命C90天ㄉ合台幣好像不到兩百耶~


飛機上買ㄉL’OCCITANE~六條30ml NT1760,跟小黃三種味道各一條~蜂蜜ㄉ味道滿特別到很妙


恩~還躺在我ㄉ抽屜中~想說吃了會有飽足感~結果~看下面吧


之前看有人強推薦滿腹30倍,想說喔~喔~若有效ㄉ話~我ㄉ減肥之路就輕鬆囉~


結果沒看滿腹30倍,倒是發現滿腹100倍,哇嗚~那效果應該更強齁~呵~結果很刮我ㄉ舌頭


我吃了幾顆就放棄了~恩~而且還是會餓阿~


小黃在便利商店買ㄉ櫻花蝦口味的餅乾說~還OK~恩~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