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流來襲帶來南部的傾盆大雨讓我一度猶疑原本預計北上的行程~後來,


小黃的一句"下雨有下雨的打算..."開啟了這趟lucky避雨行喔!(回程時北部開使大雨,但南部可是晴空內)



跟小黃回家時聽到綿延不絕的喵喵歡迎聲,(哈應該是歡迎聲吧?!)



天阿~好久不見的阿bi阿~你ㄉ肥肚依舊在耶~不過,乖多囉~你應該忘記我欺負過小時後的你吧?!


恩~嚴格說我是"教"你喔~不是欺負喔!



小黃說阿~阿bi不知道哪時養成的壞習慣~睡前一定要捧水為他喝才不會喵喵叫說~



是阿~我一直在打擾他喝水~哈!我說阿bi阿~你ㄉ卡撐好大內~


兩個人東聊西扯的~轉眼間,天都亮了~已經透早五點囉!小黃說"要不要吃清粥小菜阿?!"


我說"都ok阿?!我也很久沒吃了"  .......   小黃說"你真ㄉ以為是吃清粥小菜阿?!我是指自己簡單煮一下..."


.............突然間莫名的睡意來襲,兩個人就趁著老賴起床前,帶著祈禱明天晴空萬里的意念沉沉睡去~



雖然小黃搬到桃園也有大半年了~但是習慣晝伏夜出的他對桃園不是太熟內!大部分活動也在台北~


so大致上網搜尋一下,我們決定到台茂大樓的福勝亭來處理一下我們的早午餐說~



看起來好像都好好味內~且價位都還滿平易近人ㄉ耶~



小黃點的開運豬排原價nt150, 今日特價nt100耶~


雖然只是一百元,但不影響他的皮脆 肉鮮嫩多汁~我倒覺的比我點的腰內肉還好吃耶~



我點的腰內肉定食吧?!(名稱不太確定)nt150大洋~也滿好吃ㄉ啦~


但我更愛豬排的口感~且開運豬排的c/p值上更高喔~有機會也來試試他豬排的口感喔~



咦~這個咕嚨咕嚨的玩意兒是瞎咪阿?!  沒看過阿?!~由咱們家小黃來試範給你看


哈~就是淋在高麗菜絲上面的醬啦~要多要少自己來且不浪費喔~很棒的工具說~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的白飯~好吃耶~軟硬適中喔~跟我印象中大戶屋的感覺有拼喔~


對我來說~定食類跟熱炒類的白飯是很重要滴~


可臘~一杯nt15 ~如果你是汽桶的話一定要點~因為喝完可以再去續喔~


順帶一提這福勝亭的用餐空間挺寬敞乾淨的~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壓迫感喔~


是家連鎖店耶~怎麼台南沒有開阿?!   


想吃嗎?!   自己去齁~乖囉!       福勝亭網址    http://www.tonkat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