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快點啦~都幾點了還不給我吃飯~快啦快啦~賴寶貝我餓了!


有白飯 魯肉飯 冬粉 拉麵 竹炭麵多種選擇喔~


我選竹炭麵~哈~用桶子裝阿~真特別阿~


一整個很夜店風~  跳脫涮涮鍋刻板風格


一上桌就先來盤黑麻麻養生的竹炭花生說~


讓人很舒服的吧抬說~各式醬料自行選擇喔~


來推一下辣椒吧~很常遇到不辣的辣椒跟很奇怪跟不好吃的沙茶醬
 


這裡主打竹炭養生鍋~所以湯頭裡都有一小根竹炭喔~


他們的菜盤也不太一樣喔~不像其它涮涮鍋的菜盤充斥著火鍋料~


有湯圓跟冬瓜和接受度很高的芋丸與地瓜喔~重點是他ㄉ湯頭讓我有回到鍋神的fu耶~
 



小黃跟老賴點的海陸大餐鍋~nt380~ 一個大海鮮盤再加上豬羊牛盤三選一


感覺上一整個超超值耶~


我們點的豬肉鍋牛肉鍋等~價位都在200~250間喔~


還有餐後甜點喔~這次是仙草,聽說甜點會不定期更換喔~以前好像是竹炭冰耶~



店內的位置有很多種形態選擇喔~


你在拍我嗎?!


想搶我的奶嘴?!門兒都沒有~



還拉?!你確定你可以強過我的吸功?!


 它們家網址    http://www.best3house.url.tw/products.php



大合照中獨缺賴寶貝的母子照說~因為賴寶貝的娘說最近比較福態...(賴拔拔加班ing so 沒跟到)


賴寶貝怎麼愈來愈古錐阿?!小黃說賴寶貝表情很卡通耶~


大家研究後的結果說像查理布朗~恩!那你說咧?!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