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淡水多年~但還是常常想回去晃晃~同窗同掛中只有我跟小黃對它念念不忘吧~


也許,是我們有宵夜症後群的愛吃革命情感吧~ 


恰巧大表哥也租屋在此,就相約一塊來晃晃囉~不過,淡水的難停車讓我們選擇停車在八里再坐渡輪


穿過淡水老街與小表姊(夫)哥會合後再轉搭公車到北新路~是滴~就是為了吃這個~哈!





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哈~好久不見的前名廚鐵板燒~現在ㄉ撰食坊鐵板燒!(光寫就想再吃~)


想當初小黃在這裡也當過幾年工讀生~而在附近仲介公司工讀的我,常常十點下班後跑去吃吃喝喝阿


哈~以前我公司老闆娘還帶我去吃過(上班時間喔~),還強調說他粗很多年囉~~~可見....有多美味阿!


來ps一下~晃過老街時~不經意看到一小店家~其實,剛開始引起我注意的並不是這筆,而是他的告示牌


寫"請勿對打",哈~反而引起我跟小黃的好奇心~想說只是多款照形特殊的筆罷啦~(有國劇臉,冰淇淋等)


想當然而,這款巫婆造型深得我心阿~開使幻想用拳擊擊倒那個老太太(哈~趁他準備上廁所時盡速拿出...)


一整個沉溺再自己幻想中,怎麼沒買一對可以用來對打內~唉~失策失策(一隻50大洋.出拳時眼睛泛紅光)



哈~離題啦~回來回來~瞧~許師傅!(聽說是前晶華師傅說~是嗎?!小黃)


就是一整桌是自己人且又熟所以阿~我拍ㄉ超開心ㄉ啦~若一般跟別人maybe我也不敢拍哈~


一進門老闆娘熱情招待且方小黃的福還有免費的可辣可喝溜~


據住在桃園南坎附ㄉ老賴ㄉ說法平均每一兩個月他們會來一次~(好犀利阿~你們)


好喝又有料的玉米濃湯


齁~這洋蔥醬油是一定要搭~拌飯.淋在豆腐或蛋上一塊入口~整個心滿意足~


就是跟以前老闆娘邱's來,力薦下才發現生洋蔥的美好滴~(在那之前我會把有洋蔥都挑掉)



哈~那些歐巴桑小姐阿~真ㄉ是很熟很熟ㄉ老客戶阿(據說是小黃還是小工讀生時就是常客了)


在家動手習慣了~在外面也手癢阿~趁許師傅一離開就大展身手~看的我們也覺ㄉ好笑阿


是阿~多了歡笑聲是不加價滴~不過胃口也好多了~不是嗎?!
 


最愛這種炒高麗菜阿~清甜不軟爛阿~


對阿~超力推他們的海陸套餐耶~才多加120就可以多一種主菜+草蝦.魚任選一+豆腐.蛋任選一


齁~超超值啦~要不是齁我吃不完一定點一套來喀~


草蝦兩隻~分別進了小黃跟老賴的肚子



這鱈魚~我忘記為什麼我沒拍成品咧?!不知是主菜這摸大一份還是海陸就有這摸多了?!


哈~這是小表姐跟表姐夫點ㄉ~因為有點距離so...,沒關係,下次我一定會弄清楚(言下之意是...)



這小黃點的牛小排~偷吃一口~好食



這更妙喔~是牛小排旁的筋~因為比較難熟~煎ㄉ比較久~香脆Q的口感都有耶~


炒羊肉



嫩煎豆腐~好吃阿~哈是阿~我偷吃一小塊小黃家ㄉ豆腐



我點的雞排~千呼萬喚始出來阿~因為阿~雞排卡難熟要等久一點咩~


皮脆肉嫩ㄉ~我點的是原味加辣滴呦~若愛重口味的可以加黑楜椒醬喔~像上面羊肉那樣喔~


沒記錯ㄉ話~小表哥點ㄉ是沙朗牛排~


天兒阿~寫到這裡我的肚子又咕嚕咕嚕叫起來啦~齁~我先說下次阿~我要點海陸啦海陸啦~


吃到爽再來想減肥的事啦~~媽阿~我好餓阿~~~~~現在快零晨兩點該睡了


咦~對阿~忘了介紹鐵板燒的好朋友~豆芽菜~ 是ㄉ~用豆芽菜做了完美ㄉ飽肚enging阿~



我並不是因為認識才一直說好吃ㄉ喔~


我也是因為吃過好吃才一直想吃ㄉ呦~有機會去試試囉~



地址: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12號
電話:02-2623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