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阿公最大啦~好多小孫子喔~還有一個小壯丁在小表姐的肚肚中呦~(怎麼都是小壯丁阿?!)


話說~88節前夕颱風還沒逼進台灣時內~正巧表哥表姐ㄇ都回家替姑丈慶祝~而我也很不小心"又"跟了~


呵~我藉要看小朋友表演之名又不小心混入姑姑家庭聚會中囉~


地點在離興達港很近的 海濤園 ~ 聽說是姑丈滴最愛~ 討海人的菜色絕對是澎湃ㄉ啦~


反而,超有名的魚翅火鍋都是外地人來粗ㄉ耶~哈~  第一道~冷盤 就有五種菜色(小黃口水流光了沒?!)


魚翅羹~ 我最愛辦桌出這道菜啦~有蝦仁魚翅香菇等料多味美~




這三杯菇菇鍋~ (真不知如何稱呼) 但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很特別喔~


裡面有杏包菇,香菇.豬肚跟魚腸~ 且都好好味喔~ 我吃了好多塊耶~ 


 打結蝦~ 挺好奇怎麼做滴噎~ 要吃要先把它打開說~哈



櫻花蝦炒飯~


清蒸魚



花枝片跟田蛙腿哈~堯堯一直問田蛙腿是瞎咪阿?!  二姐夫說 小上海啦(堯堯跟鴻儀的最愛)


這小傢伙不疑有它喀完後~直呼:好好吃喔~  哈,結果早就一掃而空,後來姐夫才跟他說是田蛙腿


堯堯還是直呼"呼伊西" 呵


蟳仔湯~齁真正是太清草(豐富)囉~


裡面的料我還沒跟他們認識一下說,喝碗清甜的湯呗~ 


再來一道

還有一道~呵~結果這些都變成打包的菜尾啦~


結果.任誰都沒想到.這變成了大家後面兩天豐盛的菜色(因為連續兩三天的豪大雨讓大家都無法出門)



飯後水果



大家來舉杯祝拔拔ㄇ父親節快樂喔~



齁~鴻儀從出發前就開使期待要上台唱歌~


結果,還是沒唱到~齁!如阿姨好想看你的表演捏~



阿經~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阿經:冰淇淋~我再吃再吃吃吃~     堯堯:ㄚ~ 甘有這好吃ㄚ?!



哥哥~不瞞你說我也吃的很開心說


偶最愛跟拔拔撒嬌了~



阿經吃好飽啦~  跟麻麻與舅舅拍照笑ㄉ好燦爛阿~ 



呵~這是瞎咪阿?!



詳細照片區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4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