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多事情都是陰錯陽差滴~原本嘟嚷近一年多說要去彰化訪大呆遲遲都未能成行


偶然與小黃聊到回雲林這檔事~突然間tvbs播放的{就要醬樣玩}介紹過的"高麗菜飯"閃過我腦中


一直揮之不去~so跟小黃說我要去雲林一日行,要去嚐嚐傳說中的高麗菜飯Thumbs/tn_貴夫人a.gifThumbs/tn_貴夫人b.gif


哈~小黃媽說要做給我吃啦~ 金歹勢說~


我很"真誠"的跟小黃媽說"黃媽媽~我沒吃過高麗菜飯,一定要吃過別人的才知道您做的有多好吃"


呵~雖然這次跑到彰化去了沒吃到高麗菜飯,但我已經預約到下次小黃媽的手藝囉~



天后宮前不免俗的來個到此一遊照~



這張捏~是小黃媽的大作喔~呵~原本說要照相時,小黃媽說不要不要啦不要拍我啦~


於是乎捏~我們就稍微教一下從未使用過相機小黃媽~但心裡小小擔心一下會跟我家可愛的二姑姑一樣


當我們就定位時,偶跟小黃說"ㄟ~你阿母僑焦距的rang粉寬耶"~so小黃的頭小了點~


我就說嘛~小黃媽很上鏡阿~就是要當麻豆跟偶棉拍咩~瞧~大家都說小黃媽很時毛~



挖鼻孔呵~這張很亂的紙條是小黃說要留下來當"證據"的~放空


ㄟ~不是我不認真作功課啦~是變來換去的行程讓我來不及做啦~只能做"簡單"的功課啦~


所以對於不熟的路我只能在旁邊對小黃加加油~催眠


(雖然我只做的吃的功課,雖然這張小地圖讓小黃鄙棄~但我們還是完美的走完這趟小旅途呵~)



齁~這個糯米炸也是節目中大力推薦的~呵~走近一看就是我們的白糖蜾啦~


既然有認識肚子又很飽,那就齁伊去囉~so買瓶青草茶解熱囉~



攤子旁就是傳說中舊的摸乳巷~聽說是最原先滴~又更聽老闆娘說這是有拓寬過的~


既然來到摸乳巷~當然要來摸一下阿~


交出來來吧~阿母~偶準備好了~                  生日快樂R  安查某子ㄟ~這樣有舒識沒?!


(os:我說蜜酥黃阿~你的表情真經典~)



老街裡面盡是古色古香的攤位與老房子真的很有fu啦~


只是,我正瞄準人家的厝拍照時阿~還是跟小黃說怎麼會還有這種房子,來拍一下咩~


結果,正按下快門霎那,一位在旁抽煙且把我ㄇ對話聽的一清二楚的男子~開門走進屋內放空



小黃媽進去看看木屐~應該是小黃爸或是黃小田有穿木屐的習慣吧~


現做的內~聽說網路上也有販賣耶~現在通路真多~呵~


咦~這不可思議搜奇博物館不是在淡水嗎?!  呼~真的很奇妙齁~神奇水龍頭讓大家圍觀~


在一旁的兵馬俑也謀殺不少觀光客的記憶體~ 呵~順口允諾小黃要找出神奇水龍頭的秘密~


http://tw.myblog.yahoo.com/jw!y1jSARaBERumbY06nuqIIMs-/article?mid=233



現作的牛舌餅~有多種口味可選擇說~帶一包回家給小阿姨嚐鮮~


有試吃芋頭口味的~還不錯~很像芋頭酥的外皮口感~濃濃的芋香與Q軟的口感~


在中正路上林立許多赫赫有名耳熟能詳的店家~如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寶珍齋,,,等~


之前印象中大家都覺的老龍師的肉包很好吃~還有鹹蛋糕~當然不能錯過阿~


齁~阿不過齁~這工讀生(應該吧)服務態度有夠差ㄉ啦~臉比"黍"還臭~是怎樣啦~不爽就回家咩~


我發現不只是對我對其他客人亦然,我當下決定再好吃也不會再來啦~so...管理阿~~



冷掉的肉包~還ok~裡面有包我愛的香菇~但不知是否未趁熱吃所以沒有飛上天的感覺說~哈~
 


鹹蛋糕~跟肉包一起買滴~所以正確價錢我不太清楚~
 


第一次吃到這種蛋糕,說真的還不賴啦~有機會會試試別家的~單吃有點乾~配點熱茶最對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