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慵懶的午後,三峽老街濃厚簡單的古早味少了假日喧囂頂沸的人群~


單純的走走逛逛整個心情都舒暢起來了~


總是隨性的北上~隨性的行程~好友混在一塊又是輕鬆愉快的一天


行車間報告賴寶貝的娘,下港人又滾上來囉~閒聊間,偶然一句"你敢坐她開的車阿?!"(指小黃)


呵~說真的,還真不怕,但是,語畢十分鐘後,看完這一幕後,我.........................有點猶豫了


ㄣ~這張照片是證據喔~在老街小鎮小繞一會總算找到一個停車位~但是,前面有廂型車(就照片上ㄉ前車)


後面有小賓~說實在停車空間不大~小黃試了幾次都停不好,最後前面的大哥(大叔?!)真的看布下去了


仗義幫我們把車停好了,還熱情的送我們一串自己種的芭蕉溜與精油~金歹勢說~有吃擱有領阿~



這丟是台灣味啦~



see see 辣妹的背影囉~


三峽連警察局都很有古早味



這間店好像常上電視節目說~



也許是非假日,所以很多商店並沒有開,但訴我可不想用牛角麵包來當早午餐喔~


小小晃一圈後,決定來這間很古早味餐廳


最近這種濃厚復古味的餐廳很常出現~


我也很愛這種fu


好像回到小時後~




原本以為觀光區應該會很貴說~其實也還好~我點的雞腿飯nt85~ 外酥內軟


用碗公裝的真的很有50.60年代的fu~



排骨飯nt80  (聽說是招牌耶~)  但是我覺ㄉ雞腿也很好吃阿~


呵~還好,兩個吃起來都還滿好吃滴~平價美食~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配菜 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淡水黑店的排骨飯說~


不過我愛這個多一點~


竹筍湯  nt40 這感覺就so so 筍子的甜味沒有出來~
 


吃飽囉~做運動囉~  咦?!這傢伙不是...那個林阿嵐?!  呵~這摸久不見當然要來給他操一下囉~


   哇~太重踩不動用刊ㄟ~                                               (氣)踢~是沒給你飯吃嗎?!


呵~這好久不見的林阿嵐學長咧~正當我跟小黃趕要出門前採收農作物時,


自投羅網的叮咚小黃要拉豬屎~結果,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就被抓來當地陪囉~


還有阿~我要大力重申偶訴"下港倫"不是"鄉下倫"~再講錯就給你貓下去喔~


話說,這傢伙明明是學長,對我們班上同學名字都比我跟小黃這兩個兩光師還清楚耶~


真的一個記憶力大考驗阿~~~



轉戰愛嬌姨冰果室~


九月份的午後炎熱依舊,沒有冷氣的地方的確有點辛苦



我跟小黃的水果冰~   ㄣ~的確是吃氣味ㄟ



聰明的選擇  梅子可樂~




清水祖師廟也來參拜一下~聽說是乾隆時代就有滴古蹟~


廟內的石雕柱真的很壯觀~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