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間囉~由於,中餐的飽食讓大家沒有瞎咪飢餓感~


所以討論最後決定回南崁吃泰國料理囉~順便帶賴寶貝母子去老賴溫暖的家坐坐~


這泰料店就在老賴家附近說~每次北上借宿總是會經過~總是會被門口的大象及斗大招牌吸引目光




正當在決定要單點或套餐之間做抉擇,我很專心的又開始東拍西拍(哈~中餐真的吃太飽~偶不餓)


全部交給地頭蛇跟賴娘決定囉~這裡每道菜的價格約在280上下~嗯~還是套餐組合划算喔~


這道蝦醬高麗菜真的要大大的推薦喔~真的好吃喔~


且有發現嗎?!裡面有大蝦仁耶~搭著清脆的高麗菜,真的很ㄙㄨㄚˋ嘴喔~提高我的戰鬥力~呵


這裡特別的是ㄚ~他的飯是裝在盤中吃ㄉㄛ~


  辣炒花枝          海鮮通常只要新鮮就會跟好吃沾上邊


牛肉沙津


椒麻雞    恩~個人覺的普普,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是巴東阿~


月亮蝦餅    恩~個人覺的普普且醬汁也普普沒加到分,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是巴東阿~






檸檬清蒸魚~呵~~原本打算點三人套餐就是為了它而改點四人套餐~


說真的,這個真的是好好食阿~魚肉嫩到不行~微酸的醬汁搭配的恰到好處讓人不知不覺多吃幾口說~


來到這裡~這道菜跟那蝦醬高麗菜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這是四人套餐的菜單~         呵~真ㄉ要謝謝賴桑低調的款待說(默默的結帳)


下次來台南一定要讓你們嚐嚐熱情南台灣好吃的泰國料理店~且價位也很熱情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386&prev=4401&next=4360&l=f&fid=19


雖然我已經很多訪了~但個人與眾多親朋好友還是鐘情這間喔~有機會來素素蛤~


門口就有一對石雕大象吸引眾人目光~想不注意到也很難~哈~
 


賴娘很care她的拍照角度~  相較之下我 我 我 怎麼感覺變 阿ㄙㄤˋ 啦~




呵~老賴你該感謝我的提醒及拍的角度好ㄚ~瞧!您的大頭不見了耶~



呦~咱們家賴寶貝睡醒啦~   怎麼這摸開心阿?!


怎麼覺得好像哪裡不一樣啦?!



黑搭~賴寶貝的小平頭不見囉~變成九一分的西裝頭啦~


哈哈~可愛度不減喔~



 皇廚泰式料理 南崁店
園縣蘆竹鄉南崁吉林路12號
● (03) 222-2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