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過去...~(咳咳咳)  ㄟ~記得當時年紀小三天兩頭就跟小黃往鍋神跑~至今依舊懷念阿~


回到南部一直沒有遇到相似的味道~之前陸續看小可與瑪姬有分享過這間讓我躍躍欲試阿


哈~已經吃過五六回了~但是總是找不到適當時機拍照作介紹~


這天,又是跟大頭小鬼來吃~剛好店內客戶也沒有粉多so就來給它卡嚓一下囉!



小鬼點的海陸經濟鍋 nt 240 ~嘿嘿~超級推的啦~


有蝦有魚有花枝蛤ㄚ跟蚵ㄚ~還有冷凍魚跟魚餃(話說之前有次吃沒有魚餃耶還是我記錯?!)


且份量都不少耶~真的粉划算說~雖然那魚沒有很得人歡心

 


我點的梅花豬


呵~這是我特別吩咐的醬~要有會辣的辣椒跟蔥薑蒜加上沙茶醬跟蛋黃超正的啦!


吃鍋最怕遇到不會辣的辣椒跟仿冒的牛頭牌沙茶醬~   有這醬我的戰鬥力會直升喔(直升一點點)




他的菜盤料也很豐富喔!



加點的九層塔花枝丸  nt40    這是某天在菜盤中有吃過還不錯~這次菜盤中沒有, 點來吃看看



我說那小鬼不僅食量驚倫~ 也很會煮東西喔~


我ㄉ天阿~吃個鍋也可以把鳥蛋煮成這樣~真是讓人發噱~



飯後還有甜點 綠豆薏仁湯~


嘿嘿~地址拍好了就不用寫囉~


來os一下


這天,跟穿著學校運動服的小鬼走入店內後沒多久就有一對夫妻也跟著進來~


爾後,我在拍照時有看到對方有在觀察我眠~當時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好奇看我在拍照


用餐過後~他綿離去前問了小鬼說"你們是親姐妹嗎?!"  小鬼搖搖頭說"不是,表姐妹"(當時我正在電話中)


結束電話後就開始討論了~"咦?!我們有像嗎?!我的眼睛哪有那摸小","還是他們想說是同學可又不像.."


小鬼有注意到用餐席間他們都一直偷偷觀察我眠,..%*@~?!#$...


突然間,閃過一個念頭說"他們該不會在猜我是你媽吧?!不好意思亂問只好先問親姐妹.."(哀)


齁~超想把他們抓回來好好問清楚喔!


(那小鬼是比我小13歲啦!想當初小小一隻~現在"那 摸 "大一隻都快170了~唉ㄚㄚ~歲月不饒倫阿!)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