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嘟嚷要跟著小蜜桃家族一塊回菊島來去快樂遊~


嘿嘿~機會終於來囉!所以就算不是旺季就算沒有花火就算不能去小島~


就算就算就算...我只能去兩天~我也要去啦!有瞎咪比在地的還熟阿~


因為時間的關係小蜜桃家族捏就先肥澎湖跟親友好友小聚~蛋蛋姨再單槍匹馬直闖菊島囉!


為了趕早上的飛臨機~小憩一下就衝去搭火車轉高捷到機場搭飛機~(媽阿有沒有這摸拼ㄚ)


ps一下~我一直一直到回程的班機才發現有台南的班機~頓時傻眼~那我之前那摸趕幹麻阿?!


腦袋瓜一時轉不過來啦~我到台南機場只要20分鐘~到小港哩哩扣扣加起來要一個半小時~


好啦!至少下次我不會降做了~


一切無恙順暢的要來入關囉!第一眼看到那小飛機有點詫異它的小尺寸(歹勢!本倫見不多識不廣)


小歸小捏還是有空少跟空姐~還是有試範逃生,讓我有點想要噗ㄘ~但素本倫的位置可是讓我笑不太出來


嘿答~很幸運的跟到阿公阿媽旅遊團熱鬧非凡~而我靠窗的位置旁邊就是螺旋槳,


阿娘味~還好我有順手抓了個蘋果~其精采的圖文兄弟象假球事件成功讓我分心那飛機起飛行進間的


瞬間提升~齁那感覺會讓我想起自由落體,卡撐也不自覺的夾緊~在狹小位置上手也緊緊握住扶把~


呼~轉述這過程還被經驗老道的蜜桃拔媽說:這算小case內...,ㄜ!阿倫家第一次咩!


夯不郎噹屁了一堆~是怎樣啦?!要不要寫遊記?!



上了乾乾的車約莫5-1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超級蜜桃阿公阿媽家囉~


一下車就看到小蜜桃跟蜜桃阿媽簽著小紅貴賓的迎接~好可愛喔!  


不囉唆!打聲招呼咱們就開始來很觀光的菊島遊囉~呵!大家忍耐點看我占的版面著實不少阿~~



第一站來到白沙中屯發電廠~


好多好大跟的風車矗立在鄉野間~呵,遠眺與近看的感覺差粉大


藍與白是很陽光的結合,唉~我很佩服那些很會拍的倫!我卻拍不出那種fu


趁機跟卡哇依的小蜜桃來張親蜜照囉~  嘿嘿~不聽話的頭毛洩漏了風的頑皮!(風金透)


很快滴!咱們來到囉第二站!澎湖水族館


要把握時間喔!車長先生只給偶眠這些觀光客五分鐘拍照喔!



喝喝~看我的大力功~  (ㄜ~唉人矮腳短還碰不到做不出效果啦~)


順便來補充一下常識!齁!原來鯊魚牙齒可以掉好多次~真好,就不怕沒牙齒不敢笑了!


我塞~我塞~ ㄟ!欺負小孩兒阿!  蜜桃媽聽說把人裝進去鯊魚嘴拍照很夯耶!


正當我在思考說要怎麼塞進去時,嘿嘿!這小蜜桃可以來做試範先!



矮油味阿~我這觀光客可不是當假的咧!  耗費一推人力扛進去之後還得靠"腰"力撐住阿~


雖然畫面猙獰了點,但蜜桃媽笑的樂不可支ㄚ~~


跟蜜桃乾乾也要來張合照阿!  感謝乾乾的情義相挺阿~(不只喔!這次去受到蜜桃家族的熱情款待)



來吃踏扣腳~ (小桃有職業病)


第三站來到百年通樑古榕~


行前沒有做任何功課,so初來乍到有點不解,這....不就是個超大涼庭咩?!


喔!不是喔內有玄機喔!這是個百年老榕樹喔!這供奉的是它的頭,ㄟ~醬講有點給它怪怪滴~應該是根吧!



而龐大的棚都是它的支幹喔!好神奇的生命力喔!    ㄣ~觀光客到此一遊裝俏皮的來一張



咱們家小桃背上可愛的小紅包也很Q喔!嘿嘿!肉肉桃有開始要蛻變成俏麗桃的fu囉!



嘿嘿~還滿愛這張滴~小桃狂奔向桃拔的懷抱!



第四站來到囉澎湖跨海大橋  呵~其實就在古榕的不遠處


嗯~斷斷續續都有往來的車輛,完美取景確實不易ㄚ~但是這fu倒也挺不賴滴




觀光客也要注意安全喔!雖然很想站在中間來一張~


第五站來到可口冰城有刺總統冰!


ㄜ~這似乎跟印象中的仙人掌冰不太相同阿  嘿!咱們就跟在地ㄟ來一探究竟囉!


聽說,這可以蜜桃家族肥菊島幾乎都會來訪滴呦!


店內多有漂流木的作品等


 店家網站及團購     http://tw.myblog.yahoo.com/phone-069981145/



店內位置~好特別喔!原本以為與一般店家無異會看到許多營業用桌椅


一排漂流木的椅子,或坐或站或流覽  邊吃邊聊似乎更美味 


瞧!小桃兒開心吃的不亦樂乎ㄚ~一個人可以喀完一整份ㄚ


哇~居然是做成冰淇淋的ㄟ~印象中仙人掌冰都是鮮桃紅色的類似ㄔㄨㄚˋ冰的樣子


這好多種口味耶~不外乎在地限定口味(風茹.嘉寶瓜.仙人掌)或是一般的草莓巧克力等任君選擇


圖中粉紅色是 天人菊 口味滴ㄛ! 黑色是黑糖口味搭~當然來在這兒"單然"要來點不同滴!


嘿嘿~我單然要來個全套的仙人掌口味囉~


原味仙人果+仙人掌+仙果花~   呵呵~桃紅色的仙人果最得我心!




想看不同跟更專業的介紹來看看蜜桃媽的介紹囉


http://blog.yam.com/cherish0213/article/25277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