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讓蘇董破費囉!  


這天跟小阿姨去見識一下週年慶排隊商品的小小威力  順便賺的一頓美食


蘇董點滴人參雞鍋  nt299  


雞肉跟人參 就直接在裡面給它燉燉燉    我有偷喝一口  嗚~~驚呼 好人參喔


小阿姨  麻油雞   nt299     


陣陣麻油香飄來 讓我好想吃  裡面還有米血糕耶  讚啦~


人參雞跟麻油雞的菜盤   因為肉都在湯裡面囉!



大表妹的歐風奶酪鍋  nt290


偷喝一口是一定要搭  總是覺ㄉ奶類火鍋湯頭很軌異 但是 ㄟ  還滿不錯ㄉ  鹹香的奶味還滿合ㄉ耶


我 點的極品泡菜鍋 nt290


ㄣ~怎麼總是覺的別人ㄉ鍋卡好吃阿     這覺ㄉ不太合偶ㄉ味兒  懷念起doki doki 的泡菜


這是泡菜鍋 跟奶酪鍋的配菜


整體而言捏  下次有機會ㄉ話我應該會選擇裡面有料滴  感覺很划算



這異人館從偶高中時代逐漸興起 反之那五餅二魚就消失咧(不小心透露出偶的年代)


記得以前餐聚都會在這兒耶  隨著時光改變  菜單上也多有變話


但是這大咧咧的電磁爐讓我很想笑耶  粉有家的感覺耶



附餐 珍珠奶綠  哇塞也太太太...大杯啦    且重點是也粉好喝喔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反正喝不完可以打包  或是跟慢慢聊


我的黃金柚子茶    好喝 


養生桂圓紅棗茶    養身之外也好喝 


怎麼辦?!飲料都好喝耶



甜點布丁


ㄟ~我我我沒吃耶   因為太飽了交由蘇董ㄟ幫偶處理


吃飽飽小小逛一下就來個甜品溜~


COLD STONE  在新天地剛有點  之前總是大排長龍    趁現在小7集點活動買一送一  超划算耶


要不然隨便點一種大碗都要兩百多


好繽紛的顏色喔  那青草綠 跟藍色好漂亮耶不知道是瞎咪軌異的口味


小阿姨跟姨丈 點的猴子咬一口(應該吧)  只有一點點香蕉但有濃濃的香蕉味喔


我跟小表妹的莓好心情 (應該吧)


好吃是好吃但價格也太不親民的吧



嘿褡~我們就是來排這個啦~雖說DM上說限量一百包  原價nt1000-->500


就想說這個應該還好吧?!在10點55分左右抵達新光三越等開門  話說這還是偶棉大家的頭一遭阿


三三兩兩的婆婆媽媽就在停車場聊起來捏  還有人把干貝看成鮑魚


守衛人員開放進場後,原本不急不徐的我們被一群急衝上樓的婆婆媽媽眠搞得也緊張的加快腳步


呵~還好如期拿到37號號碼牌 一人限一包  後來在等待結帳同時排在我前頭的媽媽眠聊起來了


A:請問一下這是在排瞎咪?!          B:干貝阿  你不知道喔?!(<--明明剛剛還很大聲說要買鮑魚)


A:喔!我看大家排也跟著排            B:ㄚ~那你有要買嗎 那不然你那張我跟你買


A:ㄜ  我還是買一下好了


我邊聽邊想笑  婆婆媽媽棉真可愛耶~




來張合照  留下記念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