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橋頭糖廠後尋著標示跟著大汽球 來到這滿滿的黃金花田   向日葵



數大便是美  果然粉有fu




呵  小蜜桃被大太陽 照的快睜不開眼    有那摸刺眼喔  蛋蛋姨還滿喜歡這種天氣滴



來跟蛋蛋姨合照一張


呵 這樣拍過去 感覺很有fu



辛勤的小蜜蜂開始努力工作


另外一邊有  波斯菊  黃色 桃紅色 白色   爭奇鬥豔滴  


殺了不少記憶體喔 






矮油  怎摸拍都好看  顏色好漂亮   如果拍不到建築物多好


不小心拍到這張     我還滿喜歡滴



是陽光  還是 ?!



嗡嗡嗡~捻花惹草企


 





我 踩



我再踩




ㄚ 跟小蜜桃 陷在花叢中啦


話說 這小妮子真可愛捏    回頭問麻麻說 不愛踩樹葉耶    哈! 看他踮腳ㄉ樣子好好笑喔



咦  在看瞎咪 



喔 看小蜜蜂採蜜拉  


呵  蜜桃麻說這張可以當徵友照  哈 早說咩 我來個"撩倫ㄉ豬素 "



跟拔拔合照



這小妮子常把她老爸逗ㄉ樂ㄉ嘞  可惜無法收音 麻麻出聲粉有效果捏



矮油  不小心被我拍到另外個辛勤ㄉ小蜜蜂   


呵~要賞花腳手要快喔!聽說今年暖冬  花兒會提早謝喔  快快快~~


http://www.ctc.gov.tw/agriculture/98/2009flower/activ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