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天氣終於比較暖和囉!這篇拖好久喔!每每伸出手不到一分鐘雙手就跟冰庫一樣冰


就降一潛再潛  呼呼~趁寒流離開趕緊開工囉!



話說離上次鹿港倉促行不到幾個月  這次也是臨時起意ㄉ~所以 沒有完整規劃


因為是臨時動議也是從台南出發時才call 人在彰化拼前途的洪大呆先生


呵~這傢伙很上道喔  一來就先來個熱騰騰的大元 芋頭酥 跟蘿蔔酥


看包裝上打著蘿蔔酥 可見這個卡有名    不過  個人卡愛芋頭酥  好吃ㄉ緊阿


還有還有麻糬 可是我忘了拍照 就大伙很開心ㄉ把它分贓了



是說 上一次跟小黃假日來鹿港時並沒有太多的人兒


這次選舉後的羿日,我只能說唉呦味阿  那ㄟ隴市狼ㄚ?!   光找停車位就繞好久內!


望眼放企滿滿ㄉ都素人阿!!



ㄟ~這兒感覺上滿空ㄉ阿~  齁!這不是我要說啦!!


那個後選倫ㄚ~"超厚禮數"滴~選都選完了這一條小小老街滿滿的觀光客


硬是要把宣傳車開進來"擾民"ㄟ~是謝票 


天后宮前人來攜往滴



由於捏晚出發  又找車位有ㄉ沒ㄉ~  到達老街時已經近兩點囉!


路邊看到這個芋粿  一定要來一下搭! ! 



原本怕踩雷所以買了兩顆共享~  ㄟ還不賴耶還熱騰騰滴耶且那蒜味醬汁滿對味滴喔



飢腸轆轆的大家被我這隻假裝識途老馬帶進了這家店


果真如布條所言  蚵ㄚ煎是這桌菜裡的NO1  但出企外面我就不知囉


大樹ㄉ蚵ㄚ麵線湯 nt50   我好像忘記偷吃一口


蛤ㄚ湯 還不錯  肉滿飽滿新鮮滴


涂麻咪幫涂小妹點的蚵ㄚ炒飯 nt60  就炒飯囉


蝦丸湯 nt30   這蝦丸還不賴  我喀了兩顆


這道蘿蔔糕nt20  就蔡大樹的說法會黏牙耶   ㄣ~至少它夠熱 


蝦猴 nt60   外頭有些預先炸起來ㄉ 這個不知有回炸過沒,吃起來有油味也不夠酥不夠熱


看起來炸ㄉ夠酥ㄉ蚵爹 nt30    好巧喔!跟蝦猴有似曾相識的油味捏


一樣裡面是不熱ㄉ   失望!!


蚵ㄚ炒麵


齁齁~咱們今天的涂小妹總算乖乖ㄉ看鏡頭讓egg姐拍一張囉


話說這上道ㄉ涂小妹真ㄉ要好好ㄉㄜ樂一下 


就在我們到小7買飲料時,我離開涂小妹的視線    她頻頻追問涂阿伯說egg姐咧?!


有沒有阿?!這叫做教育要從小開始  枝恩枝阿?!


來張杯盤狼藉的大合照  (是說egg姐ㄉ頭毛變型成醬都沒有給偶提醒一下)


唉~根據這兩次的失敗經驗來說,如果有下次 我一定要邊走邊吃就好了!


下面是跟小黃企ㄉ那次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5036&prev=5242&l=f&fid=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