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5號,你不懂香水;不懂2號,其實你不懂鳳梨    


一打開包裝就有這張信文,有別一般鳳梨酥的口味打破我對鳳梨酥的印象而被深深吸引~


一句絕不冬瓜才恍然大悟原來以前愛吃的鳳梨酥是混種的ㄚ~鳳梨混冬瓜而成


書本裝 nt690  內裝三十個


保存期限約末兩個禮拜  成份中有起士粉喔~不過熱量也不低喔~


特別的盒子讓我捨不得丟棄,結果還可以裝小物讓朋友美美帶回家



包裹裝 nt360  內裝15個 



日出包裝給人印象深刻之外 亦強調環保喔


這是他們送ㄉ小禮物  也好可愛喔~  想不到我們才兩個人就買到免運(<--我是大戶阿)


寫著寫著又想起那個味道ㄚ~~



諺語中  鳳梨頭,西瓜尾 指的是最甜最好吃的部位ㄚ~


其實與市售的鳳梨酥個頭略小  單價nt23-25間 並不平價



有別一般鳳梨酥奶香外皮  它的外皮有鹹香的起司味  就是吃過它後再吃其他的就覺的少了瞎咪


內餡是用土鳳去做的還可以咀嚼到鳳梨的纖維  微酸的口感讓人不自覺想眨眼與外皮的起司香好搭喔


且吃完後還有微微的鳳梨酸暫留 讓我不自覺的分泌口水  想著想著嘴巴又想吃了啦



是說~我個人是大大的喜愛  但是我老北跟姑丈一干有歲數人等(<--我沒有特別指誰喔)都不愛耶~


他們說"給味"(多一味)   亦有用行動表示支持的王大小寶幾乎是用秒殺的速度解決鳳梨餅


網路爬文支持度亦各半,但大多被其設計吸引   anyway 我一定會再光臨ㄉ 同好者可以一起團購喔


http://www.dawncake.com.tw/


連網站也很有風格  讓我研究了一下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