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誓旦旦的減肥之路猶言在耳


意志力不堅的我依舊被美食吸引囉(好啦~我回家再減ㄏ)


一上桌 還沒點菜


店家就先奉上這兩樣小菜跟小麥茶喔


來個綜合生魚片


呵~這口感就別問我啦


來盤麵線  這好好吃 濕潤度夠 味道也剛好  呼嚕呼嚕多吃好幾口喔~


快吃完聽到隔壁桌上的烏魚子炒飯  同事嘆呼說 齁忘記點那個  那葛也好好粗捏


ㄜ~哈哈~趕快記下來


齁~這king size 烤蛤蜊(應該有一個小孩掌心大小喔)   


 嘖嘖 一口入下好滿足喔


好吃到那佩小妮 以不知不覺的速度k掉三顆哩


開背的紅燒蝦 個頭也不小哩


但個人比較不愛紅燒口味滴


一上桌 我一度以為我聽錯溜 三杯"魟魚" ?!


同事還邊作動作邊說 阿就是那個很大隻後面有尾巴的那種啦


ㄜ~既我小時後吃過鯨魚肉之後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過這種特別ㄉ魚 (這真ㄉ不是保育類嗎?!)


不過 這肉質也挺扎實好吃ㄉ呦


蔥燒魚 (哈~自己亂邊ㄉ 其實飽到不行了)


這個我就沒吃嚕



齁~烤霜降豬肉 (應該也叫松阪豬肉吧)這葛好 跟之前去花川吃到的天差地別ㄚ


軟嫩又甜而不柴  這個一定要點來吃喔!!


喔~對了~酒足飯飽後 姍姍來遲的烤雞翅上場囉 (忘記拍了)


(摘錄網站上照片)


不過真ㄉ超級好吃ㄉ啦~這烤功不是一般ㄉ耶


皮脆(真ㄉ脆喔)帶點膠質但不油膩喔


(摘錄網站上照片)


吃喝一番也要清爽點的菜


點烤姣白筍來清爽一下 但不知是處理過程還是季節關係


我覺得沒有小ㄚ姨家的甜耶


呼呼~好久沒來福樓嚕~


這次吃ㄉ心滿意足(<--根本是白吃白喝ㄉ開心)


心裡想說改天也找蜜桃家族來素素嚕~


它眠家網站  http://www.fulou.com.tw/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