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網路上閒晃時,看到某網友分享這鹹派brunch


看的我口水直流ㄚ~


恰巧這天黃道吉日 非假日但剛好蔡大樹跟涂伯都放假 而我正好還醒著在台南


所以,一定要來一下下的ㄚ(親愛的張小華找個時間再一起企蛤~~)



他有分A跟B餐喔~


因為聽說位置不大所以很乖ㄉ先打電話訂位


熱情的店家還很親切問說要不要選口味?!可先念給我聽...先幫我們做


ㄜ~我不急啦!!但趕時間的捧友可以先請他們做喔


說胃口不佳的蔡大樹點鹹粥(ㄎㄎㄎ~正中我下懷)


小菜是很台灣味兒的醃蘿蔔乾,蔡大樹可是讚不絕口ㄚ!


不過鹹的好媽媽味


嘖嘖嘖~說胃口不好還點那摸大一碗ㄚ


香菇雞肉粥喔!!但鹹粥好像不一定是固定的喔


因為怕有魚的蔡大樹詢問是瞎咪粥,不確定的店員還跑上樓企確定說


這粥是我超超超愛的口味耶 好好吃喔忍不住偷吃幾口


且用料超大方的啦~好多香菇跟雞肉片耶


齁~怎麼辦啦?!下次企我要選瞎咪吃ㄚ?!都想吃耶好為難說!!(<--這是要怎樣瘦下來?!)



我跟涂伯都選A餐 (我就是為了這鹹派來的耶)


這我們一直以為的南瓜濃湯


據跟我同天同時到訪的ping說是紅蘿蔔湯溜可沒有蘿蔔味兒ㄚ



用小木缽裝的沙拉感覺好鄉村風喔



鋪滿我愛的堅果類  且它們的沙拉醬好對我的味喔


"又"聽格友說那紅紅ㄉ小方塊是紅甜根很補血說


其實我們都吃不出個所以然 我愛它ㄉ醬



呵~借涂伯的手手來表現派的大小(<--絕對比小巴大很多點)


沒瞎咪意思啦!只是之前看網友ㄉ照片以為很大一個


涂伯點現量供應的鮭魚時蘿


其實原先他市跟我撞派滴!後來改這個喔(我沒有盧他喔)



ㄜ~每次都顧吃 忘了要企買相機


這魚味較重 但搭配酥脆奶香派皮 一口而下感覺好滿足喔


登登登登~我的冬季限定番茄莫扎瑞拉乳酪 登場囉!!!



你看看~還為牽絲耶 香濃的起司再加上酥脆的派皮 好搭喔(我都要轉圈了啦)


它是我今天心中的NO1


很妙喔!兩種鹹派表現出不同優質的美味(別人我不知道但我綿三葛都覺得不錯)


如果一次可以吃八種口味就太完美了(七鹹一甜)


這個頭不大 但很有飽足感 飽到晚上溜~



聽說布朗尼不錯 NT80塊


吃飽當然要來點甜的做ending



一塊分做三 雖然看起來有點醜 但不減其美味ㄚ~~~


溼潤香濃的巧克力體加上底部的餅乾


齁怎麼能夠不滿足ㄚ?! 也好像素素它的栗子蛋糕說



冰拿鐵


熱拿鐵


熱卡布


還有三顆糖溜




在這巧遇ping格友


因為她一直被對我,我只喵一下下覺得好像很像捏~


回家上網相認還果然是咧!!!


真是有緣ㄚ


原諒我沒來個大相認~畢竟我當時也覺得是"疑似"


之後就聊到天昏地暗囉!


話說是誰要來跟我回訪ㄚ


地址:南市府前路1段126號
電話:06-2282038
營業時間:08:00-17:00
公休日:周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