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因為迎神活動一整個白天轟隆不絕的鞭炮聲(<--真ㄉ很誇張 不只我一個倫覺得)


從七點吵到中午一時(<--老娘 ㄜ 本姑娘才睡一下下而已)


整個起蒙子都超不好滴  又想到傍晚惡鄰的酒伴又要來吵鬧


乾脆~企台南晃晃順便找同事八卦一下 轉換一下心情



企小採買一下母親節特惠產品後


趁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截止前來享用一下咖逼


同事說 要不要企菜園?! 拿些菜肥家粗阿~~


好奇寶寶ㄉ偶說  好ㄚ好ㄚ!!!然後硬要跟企


哇嗚~隱身在停車場後的小小菜園耶


學長說在哪兒?!偶偶偶...不知該怎麼表答捏


在永安街內吧?!



聽說以前是舊眷村拆掉都沒用


所以乾脆規劃讓居民種種菜  有機一下 (真不賴耶)


還有古式ㄉ抽水捏


左鄰右舍都好親切捏 也會相互關心跟交換種菜心得說





跟捧友來菜園遍尋不找老母親


親切的隔壁農友說往取水地方去了


呵~孝順的同事三步併兩步企幫阿母邊汲水邊關心問候交談


真好!!!




邊跟著走 邊東張西望的我


看到有位阿姨在這聖女小番茄這兒 農作


便"裝熟"自然而然的聊起來


徵求同意後就拍了起來


邊拍邊聊邊涉取一些農作新知識耶


隔壁靦腆的大叔也好奇加入我們的聊天


熱情的一一帶我企看這兒的農作耶


哈哈   茄子耶


打趣的說 想吃瞎咪來這晃一圈就有啦




嘿褡  這就是木瓜啦!!!


紅椒耶


萵苣啦 超大朵ㄉ耶


猜猜看這係瞎米?!(<--原諒我ㄉ舊相機  換拉~~)


草莓耶!!!


呼呼~~ 莊腳俗的我大叫說 哇塞 瞎咪都可以種耶?!


靦腆的大叔 小小聲說 應該你想的到的都可以種喔


白目的我說:那可以種水蜜桃囉?! (開玩笑ㄉ啦)  大叔說 ㄜ  >"< 不行啦


大叔又跟我說這是玉米


眼拙ㄉ我 端詳好一會兒才任出來


真ㄉ耶 是玉米 ( >< 大叔應該心中覺ㄉ我眼睛小=目小 吧?!)



四季豆原來是這樣長粗來ㄉㄚ?!


這是四季豆ㄉ花兒耶


沒錯!!伯母手上白筍筍ㄉ東西捏就是蘆筍兒


現在正嫩ㄚ!!! 再過幾天就是像市場賣ㄉ那樣啦~~


好有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