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罐白馬馬力夯 !!!不讓你睡(餓到睡不著 )->飛踢


話說!我的愛吃已經眾所周知~只要能參上一卡的都會跟溜


這次捏 "方"咱家二姑丈 也來吃這超澎湃的辦桌(以解之前某次的不滿足)


咱們王大寶愈來愈有帥葛葛的架勢捏



王小寶 澎皮到讓人想要捏一把溜 他的小手掌心肉到好古錐ㄟ~如阿姨一直捏不停


第一道菜是豬腳麵線


粉疑惑齁~黑搭是人家神明誕辰咩!!


齁~真正不是我在ㄜ樂ㄉ 這麵線蒜味十足 好對我ㄉ口味喔!!


要不是得留胃 肯定多喀幾碗  這豬腳Q彈軟嫩ㄚ!!!硬是喀上兩塊


這時~華姐叫我看王小寶的盤中


嘖嘖~豬腳啃的超級乾淨的拉~瞧他嘴巴上那葛小骨頭(此時方恨相機爛ㄚ)


這小傢伙連魚刺也很有辦法耶(比如阿姨強上一百倍 羞!!)


第二道菜 冷盤


這還用介紹嗎?!先吃了再說咩!!!話說那饅魚處理ㄉ真不錯


難得我敢吃下一塊  平常我不愛鰻魚的味兒說


第三道菜紅燒總燴魚喔?! (氣勢一整個弱掉 哎ㄚㄚ)


不管啦!!就是這個"簽更"簽ㄉ好好粗喔!!光配料香菇筍子就讓我吃不停ㄚ


第四道菜 魚翅雞湯


不囉嗦!!瞧多大氣ㄚ!!!一整片的魚翅來漱口先!!(<--ㄟ收斂低調點齁)



第五道菜 紅蟳米糕


基本上以往的經歷到了這裡~我大概已經沒戰鬥力了~通常就是挖各一兩口米糕吃


再不然就是之前菜色太差勉強啃個紅蟳來墊墊肚子



但在華姐說這蟳甜要吃看看喔


在半信半疑之下 嘩!!真ㄉ甜耶!! 沒有蟳腥味耶 


不然我個人是愛蝦多於愛蟳喔  要不然就是只吃蟹腳說



再來一個干貝魚翅


嘩~這成本費不費太高ㄚ?! 不過大家都飽到不行啦(塑膠袋先生該上場囉!!)


第七道焗烤沙拉大明蝦


ㄜ~光看到那滿滿的沙拉我ㄉ筷子就提不起來



咱家華姐一副超疑惑ㄉ表情說:這很好吃耶 你沒吃過嗎?! 我意興闌珊的搖搖頭說沒耶


我承認剛開始我是用實驗心態來素


ㄟ~好特別的沙拉耶 還吃ㄉ出淡淡的哇沙米味喔 跟明蝦的味道好match喔!


瞧!! 那滿滿的膏ㄚ!!!


每樣都很甜的水果盤 哈蜜瓜怎麼那摸甜ㄚ!!吃了兩塊


烏魚腱       vs     八寶丸


嘖嘖我不得不佩服王小寶的戰鬥力ㄚ  事到至此我連筷子都快拿不起來了


那葛烏魚腱~小傢伙吃的四.五個有喔!!


這八寶丸捏 據說是用八種食材制成


超受王大寶歡迎  而我捏也是第一次嚐試(應該吧) 口感真ㄉ很豐富耶


我更好奇訴用哪八寶說?!


媽ㄚ!!還有ㄚ?!


恩~偷夾一顆栗子吃 其它ㄉ就就就打包囉(有看到後面那盤嗎?!烏魚腱部分已經掃光嚕)


是滴!!!沒看錯!!


很大氣耶  用依蕾特當甜點  一箱也要360大洋吧


這一顆好像是35大洋耶 ㄜ~拿肥家當消夜


是滴~還沒結束


吃辦桌怎摸可以沒有冰棒咧?!



葛葛ㄉpose好有戲ㄛ!!


這兩個小傢火跟阿公一樣飽齁~


聽說這個"度子師"(台)很讓姑丈ㄜ樂到不行


表姐眠ㄉ婚宴都是讓他辦耶~


如沒意外表哥眠將來的喜宴應該非他莫屬囉


ㄜ~好飽 好長喔 !!來企睏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