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喬個時間可以北上,大伙熱情的設計行程 (<--只是為瞎咪是硬幫幫?!)                   


以下是硬幫幫姐妹聚會通知


Dear All,


久違的鄭蛋小姐終於撥冗來台北找我們了~大家也好久沒見面了~~請努力的把6/12空下來吧^^


不巧的是我家賴小寶當天早上要打預防針、賴家二奶()又被我婆婆開去彰化做苦工了~


不過小黃maybe可以出兩台車~基於種種理由,我建議這次的聚會方式:


路線1:中餐自理(應該還有人在睡覺)→下午來去目前超夯的艋舺半日遊(剝皮寮老街+華西街)→晚餐澤居養生鍋(我家附近)→賴寶家看畫展(一樓)+吃水果+打屁


路線2:中餐澤居養生鍋(我家附近)→汐止清山夢湖踏青→基隆廟口晚餐+逛街


以上要大力感謝即將為人婦的小黃出兩台車,小黃,其中一台到汐止後,可以由賴大寶接手駕駛,避免你路不熟,絕對沒有不敢做你車的意思喔^^


可惜了又延續春節計劃  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的十人浩浩蕩蕩的工程 因選舉少掉兩人 因祭祖又少了一位


更讓人心酸的是 "又"下雨 (<--我最心酸辣~~ 翻滾)


所以以上兩個路線都沒用上(泣!! 我要踏青辣)


後來捏就來到逸馨園用餐哩


偶咧~只要有看到姐妹眠就粉開心  還有貼心的賴小寶為大家關門說


這兒感覺有點像耕讀園說  大多為獨立包廂 隱密性較佳


沙拉 和風醬


我喜歡帶有水果的沙拉  感覺比較不單調



這裡的單點 大多350上下 所謂單點就是沒有附餐飲料


套餐多為450-500上下 (好像沒有另外加服務費喔)



小黃跟吳小猴點的黑胡椒牛肉 (<--聽說是招牌)


真的是軟嫩夠味  獲得大家一致讚賞 尤其是吳小猴


湯品


我的牛楠


夠軟嫩到很像帶牛味的豬排骨說


很下飯一塊就可扒掉一大碗飯說 



老賴點的椒麻雞


交換的一塊 ㄜ~~還還ok辣  ^^"


甜品是小美冰淇淋  賴寶有開心了一下



哇~好大一杯的飲料ㄚ 


一杯下肚飽到天邊企~~



賴娘的水果茶



拍糊了 吳小猴的桂圓紅棗茶



我點的金萱單品 


是ㄚ~我興這味ㄚ  我愛老人茶



只不過 這大茶壺 讓有小捧友在場的我們有點擔心


這裡還有小朋友專屬的遊戲間喔   賴拔跟賴寶企餵大鯉魚跟玩耍


賴娘跟諸位阿姨眠閒話家常ㄚ!!!





中式迴廊


這裡的鯉魚被養的又大又肥阿


賴娘說可惜沒訂到 環河的房間


一整個超悠閒超有fu


齁~原本想在這來個大合照


無耐一大群人擋在門口討論要如何分車坐 又討論超久硬不走


so作罷囉


玩的一整個龍心大悅的賴寶 以為要跟阿姨眠say古拜


依依不捨的表情


矮油~別擔心還有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