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新電腦OK嘞~


趕緊上一篇吧!!不然又要塞車嘞 ==


嘿嘿!!這次的主角是東港的雙糕潤


黑搭!你沒看錯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嘗到這東西


原本還興致缺缺!!但是想說人家熱情的招待就吃一下


看到他還沒入口 腦門中就莫名充滿一個甜字


呵~果然給她誤會很大


一入口 不甜不膩 還QQ低~當下馬上追問小真真何時還要企買?!


一次就給他"歐達"(order)兩盒



一盒十種口味 好奇寶寶的我超想每一種都試(除嘞大紅豆滴)


但是看到旁邊的體重機我還是有稍微克制一下下


這個芋頭 嘖嘖!果真就表面薄薄的鋪一層感覺上有點稀微



馬上再補一條芋頭纖的



黑答就是這樣軟Q軟Q又不甜膩


才可以一條接一條阿~~ 好好食喔!!


不過這個黑糖的我沒有很愛耶


恩~跟其他比起來好像沒那摸Q耶~有點小膏就一點點拉



這個就是我第一次吃 吃到的那個拉


下面的我就沒吃到囉


純粹拍拍 有機會下次再試 ^^


一盒十條一百大洋




也有宅配說  有興趣的倫在自己call黑




好多種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