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託同事的福才珠到原來有賣這摸大包的鱈魚香絲阿!!


天阿!!感覺要咬好久好久捏!!!幫同事買嘞"5包"


鄭阿弟原本想坑一包!!被我阻止 我可不想咬到天荒地老


又聽同事說有賣隱形眼鏡 原本要幫他買雙周拋的


魂好!!沒賣!!!


結果換我自個敗了一組 經艷日拋型的放大變色片!!


已經很久沒戴眼鏡的我 不知這個價錢到底有沒有很划算


一組40片送4片 當場也有可以試戴滴!!


發現帶起來沒有向嬌生的異物感那摸重


但有點霧霧感(是我自己的感覺嗎?!我也好幾年沒帶嘞so...)


自己決的感覺還不錯,於是乎敗了一組990


想說之後會有機會用到!!


某天試帶去公司


結果!!!


同事說摸怪!!我那ㄟ感覺你眼睛霧霧的~~


嗚!!不速眼睛變大喔!! ==



試拉~這葛家伙又再吃東西


我想他已經遠遠超過小黃的四個胃嘞



車上無聊拍拍


這樣看起來好像一般大齁




事實是差好多捏!!!


呼~果真是小鬼催人老阿


好大一隻的幼稚小鬼!!!連打電腦都要抱兩隻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