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這裡 對於這個大大的啤酒瓶產生興趣


但是對於酒精類沒用的我 就保留可有可無的態度說


結果看到ping的介紹 倒是對於芒果啤酒產生興趣


於是呼咧~同事說要聚餐 硬是要提議來這用餐 ^^''



嘿嘿~招牌套餐啤酒豬腳套餐 個人覺得c/p值挺高ㄉㄚ


nt320 還有附上一大杯50塊的芒果啤酒哩


重點是這豬腳皮烤得好脆 好香 榮登今日我最好吃 ^^



套餐有沙拉 濃湯 甜點等


不嗜沙拉的我把沙拉給同事吃


他眠都同聲道 這個醬好吃喔




蛋多味濃的濃湯表現不差


美智點的鮪魚番茄義大利麵 nt100 加套140


真ㄉ很便宜齁


阿寄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單點90 加套130


味道真不錯 還一直跟我回家哩==''


話說熱心的美智說要幫我ㄇ拍照 一秒瞬間 我未滿半年的相機就這樣滑進阿寄的麵裡游泳


全體停止動作 約莫3-5秒 整個傻住了(我的心中大哭泣阿=='')


我~也不忍苛責 畢竟他也不是故意ㄉ 但是我百思不得其解 豆醬是怎摸發生的


還好,沒蝦咪樹情!! 我也只能說 舊ㄉ不去新的不來阿~~


我點的啤酒香蒜豬排 nt280 榮登今日我最雷


肉超硬超柴的啦!!!人家本還要點地中海烤香雞但服務人員說會等一陣子


怕會等很久而讓大家等我 所以改變主意點這個 結果............


我只能說 today is'n my day   嗚


讓大家很ㄜ樂的飯 有加油蔥下去拌的 (個人覺ㄉ還好 ^^'')



我的熱水果茶



登登登 主角登場囉  芒果啤酒 大ㄉ50 小ㄉ30


我只偷喝幾口(真ㄉ有夠幸運ㄉ 約好後結果那幾天不能喝冰ㄉ..)


淡淡微甜的芒果香 完全沒有啤酒一絲絲的苦澀味咧


要不是不能多喝 我應該可以喝一杯吧 ^^


忙碌ㄉ交杯酒?! ㄟ~兩個女生玩這齣?!


老娘也笑ㄉ太開心了吧(<--不是一直都降嗎?!)



換人喝看看~


美智說這個角度好看 ?! ㄜ~水水小姐應該會想打人吧



店內算是寬敞 後面的麵包坊已經快收攤了



聽說麵包也適用啤酒酵母下去做ㄉ


把剩下兩種口味打包 讓無緣還聚ㄉ紹羽享用看看囉





 


地址:南縣善化鎮成功路2號


tel:06-5852377   time: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