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上學去也個把月了~


小小的手拿起筆寫功課  煞是可愛阿


瞧!一副認真樣~真是滴


那小手手看起來有大女孩的fu了耶



還是一樣活蹦亂跳可愛到不行說



小桃兒!做好要當姐姐的準備了沒阿?!


隨意行~午餐大家一直在思考要吃蝦咪?! 可憐的蜜桃麻 孕吐得非常厲害阿!!!


決定要來7 PaSta  可點飯也可點麵 一兼二顧


原本戰鬥力不強ㄉ我ㄇ 再加上有個胃口不佳的孕婦~所以決定只要加套2A1B就好嚕


A餐+60    B餐+100


前菜六選一   我挑了個不甚美味且有點油ㄉ黃金乳烙餅 ^^''


中規中矩ㄉ濃湯


番茄湯 料還滿多 微酸的番茄湯還滿和我ㄉ口味


但原本我ㄇ是點 兩個番茄湯 一個濃湯 但送上來剛好相反 =='' 結帳時也搞錯桌 也差點結錯桌哩


可見 服務品質又待加強阿




麵包二選一


可惜餐包不是爆漿ㄉ那種 蒜麵包好吃一點



如果沒記錯ㄉ話 這是我點的番茄墨西哥辣椒培根義大利麵 nt160


呵~麵條有四種選擇哩 細扁麵 圓直麵 筆管麵還有貓耳朵哩



蜜桃拔點的咖哩檸檬雞牌義大利麵?! nt180


雞排還不錯吃哩  筆管麵咧 我沒有很愛所以沒有試



看小蜜桃吃ㄉ多黑皮阿!!!



蜜桃麻點的海鮮燉飯 似乎不太合腹中小甜桃的口味


但我吃起來倒是覺得還不錯阿



附餐換點奶蓋鮮綠茶



兩次喝奶蓋茶都是跟蜜桃家族哩 但是功夫不好 一直只喝到上面ㄉ奶 喝不到下面ㄉ茶 ==


由蜜桃麻示範如何喝?! 但很遺憾ㄉ是 我還是沒學會 (吐舌)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