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李大爺跟羅小方的大事 身為麻吉的我ㄇ單然要好好得款待一番嚕!!


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難忘的阿!!


既然沒有黃小姐莫拉克颱風這摸深刻難忘!!


那我ㄇ就來場人為的吧!!



這個關卡好像是必備!!但又有那摸一點無聊哩


我ㄇ邊做邊討論 阿不然這樣好了!!再加上一條 我眠(指伴娘)要聽到新娘說聽到了


羅小方在旁邊馬上大叫:ㄟ這樣到底是整我還是整新郎阿?!((煙))


結果!!當天沒多久就聽到羅麻麻跑出來說:他說他聽到了...


我跟吳小猴.......



沒哪摸簡單....還有很多關卡等著你



千里姻緣一線牽道具製作中!!  因考慮到遊戲當下我ㄇ拍不到 所以先拍下來




岳母珍藏的布拉夾還有蕾絲哩!!



羅二哥陳年內褲一枚(害羅二哥當晚找不到內褲穿)



想當然而這些通通都會在李大爺身上出現



咦!!怎摸會有伴郎一枚阿?!


就是抽到這張就要用新娘抱最不輕盈的伴郎一枚 轉圈圈


最期待這一項哩!!



咦!在幹嘛阿?!  預演中(<--一整個多用心阿!!弄到三更半夜才睡哩)




哪那摸容易讓你過關阿?!


安排暗樁一枚 在裡面!!每當新郎選蝦咪號碼 暗樁就會把懲罰貼上去


務必讓新郎好好享受一番我ㄇ的苦心阿!!!



麻將?! 嘖嘖?! 終身大事在即還有心情玩這個?! ㄟ別誤會他也事關卡之一




愛ㄉ520



只要一分鐘內 找出冰桶裡面的 5萬 2萬 一筒  所代表的五愛你



進行下水儀式!!原本要等新郎到才放!!


結果不知是不小心遲到還是技術性遲到!! 冰塊還不夠多 緊急再去多買兩包



發現水太清澈!!再加上幾匙醬油


聰明的羅家表弟說 可以加鹽 讓溫度更低(嘿嘿嘿!真ㄉ好冰喔)



超過時間~多五秒就得吃一個超美味的 "抹茶" 夾心麵包


為了顧及美味猴子小姐下手可不手軟哩


唇唇欲動--請猜出哪個唇印是新娘的 (這個應該很普遍)


但為了製作這個可是讓我ㄇ快笑破肚皮(我的西生可大的哩)



我的加料櫻桃小口!!



若猜錯的話!!嘿嘿嘿~


每猜錯一次 新郎得化上超鮮艷的口紅 用力親吻一下其中一位伴郎當獎勵


或是新郎畫上口紅親吻伴郎的肚子或腳底



ending 當然要落俗套 簽約立誓囉!!!


瞧~這聖旨我ㄇ家小猴多用心製做阿!!



發現小小尖玩的氣球 原本想加碼一個遊戲 就是新郎坐在椅子上腿上放汽球 由伴郎坐破


 但時間有線阿~~~


=====================================================


三點才睡五點就起床準備!!等就等著一刻哩!!


結果!!還是delay~ 不管!!精心製作的一定要讓李大爺享受一番


擋門開門紅包


看到我ㄇ兩個像門神般站在門口 李大爺說家中還在褒湯要回去關火!!


未赴ㄚ!!居然還給我遲到



紅包照收!! 但是遊戲處罰繼續進行


 30秒內 算出新娘國曆生日加總並拿出正確的金額 多一塊少一塊都不行


ex. 69+10+15=94   自己算喔 數字要對!!


居然還晃神狀況外!! 處罰 伏力挺身66下(<--早知道應該說作99下)


沒那摸殘忍伴郎可以分擔 不過也要看新郎的人緣如何?!



結果...只有一個幫忙 還要起來找人家幫......(所以一個人才22下咩)



呵~原本是想讓伴郎親新郎的 但等一下還要拜祖先 不好看 恩!那~~


猜錯!!



換親伴郎~好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哀怨嬌羞的伴郎臉




blue表弟看起來超開心的啦!!吳猴子說表弟看起來就這麼迫不急待!!整個很猴急!!



還給我一次撈好幾顆!!犯規!!多吃一點吧~你!!!



有冰齁!!呵呵好好享受吧



抹茶口味的愛心麵包喔!!  看起來超可口的啦!!



吞下去!吞下去!!吞下去!!!



丈母娘的布拉夾


有水沒?!



這個梗我早就想到了~~




ㄛ!!卡撐有翹ㄛ




沒時間了!!羅二哥出來破梗了



宣讀聖旨



拜公媽!!要命阿!!要爬六樓!!
========================================================


事後msn


猴子:       阿尼吉看完照片後...很俗辣ㄉ說以後我們用公證就好了..


還叫我包袱款款ㄟ直接去他家...不用迎娶...不過他會辦歸'寧


  me:    你跟他說 免笑想!!就算省略迎娶  ,他只會得到更殘忍得對待!!


畢竟迎娶有時間限制還有很多長輩在 ,放心我會留他一口氣ㄉ


猴子:    太好了.....正合我意...先打119準備                                  


me:...................他應該認真考慮要布要娶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