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真ㄉ好冷喔!!手ㄧ伸出衣服不到ㄧ會兒就冷支支!!!


每每想打篇文又不了了支.....


呼~我要一鼓作氣!!! (<--偏題太嚴重喔)



好!!回來!!  這天跟小羽語討論道說他眠公司要團購這個!!


我說我要跟!!我要買!! (<--你友蝦咪不跟ㄉㄚ?!)



這方方正正ㄉ東西捏!!叫杏仁薄片 就是俗稱ㄉ肉紙啦!!


薄如紙片!!(讓我不知不覺想起曾石城,"以前"新光有櫃要買很方便哩!!)




ㄧ口要下!!卡ㄘ喀ㄘㄉ!!超脆ㄉ啦!!


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ㄧ片接ㄧ片 超ㄕㄨㄚˋ嘴ㄉ啦!!


鹹香酥脆!配老人茶剛好 ^^"(<--我是老人) 


沒吃完 包裝封口ㄧ定要封好喔!!!



住址在淡水哩!!以前怎摸都不知道他ㄉ名號哩!! 有機會去捧捧場



我還有跟買這款蜜汁肉乾


還滿厚ㄉ!! 


甜甜ㄉ!!切成條狀也滿易入口!但兩款相比老人牙口ㄉ我卡愛上面ㄉ肉紙 




還有其他ㄉ相關產品喔!!


http://www.delicacyworld.com/index-1.html


嗚~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