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好事多買回來ㄉ東西都大同小異


十月中ㄉ某天 小阿姨家又要前進補貨 (<--愛隊路的我一定要去ㄉㄚ)


想想買些蝦咪新鮮貨


就上網去爬爬文



意外發現這個玩意兒


引發我ㄉ好奇心 但針對她寫文ㄉ文章並不多


對於價格.口味並不清楚



巧的是當天居然有現煮烹調ㄉ 可以試吃哩


湯頭挺不賴的


隔水加熱或微波都行


真ㄉ有點好奇 一整隻雞跟之前在韓國吃ㄉ糯米雞相比會如何哩


看標是ㄉ內容物挺多ㄉ哩



其實看他ㄉsize有點擔心 是不是小雞來不及長大就被抓來


售貨員說原本這春雞就長不大 大約會養3-4個月  喔喔!!



果然還是圖片好看一點點




真ㄉ好小ㄉㄧ隻雞 ㄚ


我ㄉ手當比例尺!! 呵我ㄉ手算小ㄉ哩 ^^


有一顆栗子 ^^



米跟我想ㄉ不太一樣 但湯頭還不賴 有濃濃ㄉ蔘味



 紅棗 



連骨頭都可以啃下去哩


蔘ㄚ


一箱有4隻 約799 元(<--應該吧)


一人吃一隻剛剛好 食量大ㄉ人可能吃不飽ㄛ ^^


我想, "嚐鮮" 挺不賴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