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接近聖誕節的午後再逛寶雅時


靠近結帳區 一大張擺滿琳瑯滿目的聖誕卡片且又打折 引起我的關注


原本是想說翻翻看看


不料又引起我的購買欲 哈哈



瞧!!好公主風 又biling  biling


讓我想起小璽帆



現在的卡片又精緻 價格又可親阿


但...不知現在的小孩兒還有在寫卡片嗎?!




這款也很熟悉哩


記得大學時代這款卡片就很流行 也收了幾張說 ^^







這張立體又便宜的卡片 讓我很想買 哈


這個我覺得最超值


當初只是覺得很可愛


回家後發現 它居然是立體的耶


還可以站起來耶





且每一面的造型都不一樣說 ^^


超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