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嚐過日出的土鳳梨酥後,迷戀上土鳳梨微酸及富纖微質的口感


至於冬瓜ㄚㄉ就會被我排除在後(還是會吃啦)


所以阿,只要產品冠上純鳳梨餡就會引起我的注意哩^^



這間聽過它大名挺久的


但一直與它擦身而過,有人說比日出好吃 亦有人力挺日出


恰巧除夕夜這天在小阿姨的廚房蛇來蛇去


被眼尖ㄉ我發現他ㄉ存在,原來是人家送小阿姨


乞丐趕廟公的我超不要臉的就直接拆第一塊來吃了 (兔頭)






外型屬方正




與日出不同的外皮還是一般蛋香 略厚


鳳梨纖微也很明顯 也不錯吃啦!!但我心目中還是日出第一名


這單顆就要nt35哩!!


它眠家網站  http://www.sunnyhills.com.tw/


那天跟回娘家的桌布聊到 他個人偏愛俊美


我說那就拿來吃看看阿(吐舌)


========================================================


除夕夜直擊小阿姨煎烏魚子的撇步



用半煎炸大約20~30"秒"在翻麵如法炮製





這就是秘訣啦



這是我愛的熟度


配飯~搭配水梨或泡菜好對味ㄛ!!


我不甲意硬梆梆ㄉ




我家小阿咦自己煮的魚翅羹


超有大廚的水準啦




我ㄇ豐盛的年夜飯+甜點 還有又大又甜的哈密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