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有迷有超可愛ㄚ!!咱ㄇ蜜桃姐愈來愈有小姐姐的fu


我肖想這老四川好久嚕!!之前在台南吃過一次...結果未上傳就把照片誤刪((大哭))


貼心的雙桃麻咪跟把比!!熱情邀約馬上包袱款款衝到高雄企



好想咬一口ㄛ!!這小傢伙~那ㄟ這摸古錐ㄚ((XD))



蜜桃我餓了!! 來人阿!!快上菜阿



他ㄇ家的茶壺狠有fu但也很重喔^^



這味叫八寶茶啦!!  我認ㄉ出裡面有陳皮菊花之類的~邊吃邊喝好對味兒呦!!



這碗紅通通的川味涼粉 看似很火辣! 蛋蛋姨覺得微辣微酸滿開胃的  (還是我不怕辣 ^^)



咕嚕咕嚕~就下肚了! 呵!!好想再續但要保持戰鬥力 下次黑!!



他眠家的沾醬很不同於一般的麻辣店加醋加大蒜的


((此敘述截至官網蘸醬裡有香菜、紅、黃甜椒、青椒、花生粉等,


可依本身的抗辣程度,自行加入紅湯或白湯,調成麻辣鍋的蘸醬))


沒拍到乾的~我是加紅湯哩 原來也可以加白湯



來盤五花牛肉吧!!


原本沈董要在加碼 服務生很貼心提醒說 他眠家肉很大盤 可以吃完再點^^



貼心蜜桃家族朱到蔡阿北愛吃排骨酥 直接上兩盤讓大伙大快朵頤


依稀記得之前看過或自己吃過 他眠家的綜合丸子還不賴哩


老油條 (偶覺得還要再老一點)



吃魚吃肉也要菜甲~


來盤綜合菇菇吧


蔡阿北愛吃的蛋餃,單然也要讓帥氣的沈董入鏡ㄚ((付錢的看起來更帥哈哈哈))



這紅白湯深深抓住了我ㄇㄉ胃咧


通通下鍋!!好好味喔!! 可惜胃只有一個 


應該多喝一點白湯湯頭哩 ^^ ((結果還是我打包扛回家哩))




丸子鴨血跟豆腐也都好好味 好入味哩


還有馬鈴薯ㄚ!!! 好特別喔


大人兒忙著聊天!!小桃兒開始玩起手機遊戲



再加贈兩張小桃QQ照


麻咪也很會拍喔!!


小傢伙pose粉多哩


這張友上往下拍也好卡哇以!!


也拍到蛋蛋姨的毛毛鞋
 




好專業的小麻豆~還會檢視照片





咦~怎會有一隻大手要拿甜筒ㄚ?!((注意小桃的舌頭^^))



原來貼心的沈拔拔要幫忙拆開讓小麻豆跟攝影師麻咪拍照辣






這小傢伙超愛吃甜筒ㄉ說



好久不見的蔡阿北~在你旁邊我ㄇ都變大隻很多耶((還是不停的碎念))



再跟快睡著著小桃桃拍一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