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又擱係漢堡!!


最近默默的又不小心買了幾張跟美式漢堡有關的店家


心中又悄悄燃起PK的興趣 XDDDD


這位不能吃牛肉的人妻只是純粹拿來當比例尺 ㄎㄎㄎ!!




話說這麵包跟濃湯真ㄉ太平淡了



菜頭妹力薦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呼!!還真是好吃ㄚ!!!


直呼!!是我近期內吃的最好吃ㄉpasta


雖然我已經有半個漢堡嘞!!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去撈麵來吃 ^^''


喔 一 西~~ 真的!!!((雖然阿華華沒有那摸驚豔))



都說是漢堡跳舞了


不點漢堡,說ㄉ過去嗎?! 擔然要來一個ㄚ!!




貨真價實的漢堡肉上疊上滿滿起司跟培根 我ㄉ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話不多說 趕緊合體!!我要喀掉你!!!


瞧那粉嫩粉嫩ㄉ紅!!!我點七分熟啦 ((轉圈灑花))


加點的檸檬雞柳條 ,結果有半盤是薯條++


因不知情的我們又點了起司薯條@@


跟我想像中的起司薯條不盡相同哩^^"





還有真ㄉ會嚇到人的小道具可以玩!!


邊吃~邊玩~邊聊!!多好ㄚ



很有誠意ㄉ飲料~不只一瓶喔


可以續一次且還不限同款ㄉ~真是讚哩



奶味十足的奶酪!!


很讚有誠意的店家~不因是團購卷而餐點或服務打折!!


再訪是一定要搭


賢伉儷





店內一嶼




他ㄇㄉ主餐真ㄉ很強喔!!(好吃)


價位約在150-200上下 加套再加一百 ^^





地址: 南市西門路一段597巷8號


電話: 06-2280339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