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到麻吉兩個字就豬到我又二話不說買下ㄉ結果!!


但!!我很慶幸有買哩(可惜沒多買哩^^")


上個月接到葉淳ㄉ電話說清明節左右要肥台南!!於是呼


怕屆時沒有位置所以早早就訂位!! 但上周葉淳來電說事情有變化...


原本想取消~結果有位快要被我列入失蹤人口ㄉ洪大呆先生說要回來!!


OK!!就你補上囉!!這傢伙說還有誰?!


 我說:凃老先生上班ing~ㄚ事怎樣啦!!狠驚ㄋㄧ?!放心啦!我不會對你下毒手ㄉ啦


登登登!!!好夢幻的英式三層下午茶點心盤喔!!


快要轉圈跟灑花了~希望色香味俱全ㄚ^^


對了!!服務生眠都狠親切哩!!! 狠貼心ㄉ提醒要從下盤食用



不知不覺ㄉ就覺ㄉ應該要優雅一點!!


恩~也對啦!!本來我就走氣質路線(?!)恩!!等等啦~別翻桌!!我是說氣鼠人路線


英式紅茶!!(可以一直續,單然啦!!要一直挖八卦會嘴茶)


洪大呆說我變胖了!!  我邊說邊用堅定的眼神看這他ㄉ肚子說:恩!!我看到了^^"


還有附上一小壺牛奶 貼心ㄉ說明可以加上變奶茶唷!!!


沒吃午餐ㄉ偶一馬當先就要吃三明治!!!


PS一下薯條炸ㄉ好好吃喔!!!忘了獨拍一張


全麥吐司的三明治是鮪魚口味的!! 好吃!!不會太油沒有過多ㄉ拉沙醬(讚)



這個蔬菜口味的吧 ^^


我挖了口奶酪!!還OK!其他全交給洪大呆先生處理!!


迷你型的優格蔬果棒好均衡ㄛ^^ 



這司康果真像下面店家介紹ㄉ~外酥內軟還有淡淡ㄉ奶香(((讚)))))))))


不似外面ㄉ雖說塊頭大但卻跟乾而無味(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說哪家嚕)




事情到這裡了!!單然要盡點地主之誼!!餅乾我處理!!蛋糕就交給洪大呆處理囉^^


整體而言一分團購價nt249~超超值ㄉ辣!!!


整個店家很溫馨舒適!!


且我ㄇ坐ㄉ個人座沙發椅~讓人不知不覺悠閒起來~


真ㄉ是下午茶ㄉ好地方ㄚ!!!姐妹眠!!有機會可以來一下悠雅ㄉ下午茶行喔^^


席間亦有外籍人式來用Brunch哩!!


剛入席時小小店家尚未客滿!!不一會就滿坐了~連外頭都有人哩^^


可見評價也不錯!!!


我應該會再找機會來吃吃他ㄇㄉ早午餐喔!!!nt150~160間^^


洪大呆最近太幸胡囉!!!一整個吹汽球起來


來~跟egg姐來敲敲敲膽經!!算算算卡路里嘿





地址: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80巷9號(德安百貨旁)

電話:06-2906215

營業時間:08:00-18:30 早午餐全天供應,下午有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