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們家小黃的3D狗狗照很用力的燒到偶惹


一直吵一直吵說要拍一張啦!但喬不到北上時間~


於是乎在5月初前後(應該吧!!我一整個很嚴重ㄉ喪失記載)


賴桑一家省親北上前先繞過來台南小聚一下



挑惹幾家店要讓小黃選一下


嘿!果不其然這傢伙始終如一ㄉ選擇日本料理


那就來一探究竟囉!(其實我自己也想去很久惹)



安平區有幾家日本料理店的中食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唯服務態度讓人有微詞


但這家吉藏 我可是要很大力+很用力ㄉ讚揚一番



其實我們原本是訂位12點鐘,但時間上來不及so 臨時又延半小時


當抵達時已12點45分,超怕被取消訂位(我不是怕吃不到,是怕賴小妹餓著惹!速真ㄉ啦)


但笑容可掬的小姐聲聲抱歉的請我們稍後一下 等用餐客人


我們也順勢坐下研究一下菜單嚕 ^^




賴氏夫婦


招待小菜-毛豆


地址跟電話



結果一上桌就先招待一杯果汁~讓人奇蒙子就不由自主好起來哩


因為明明是我們自己更動時間ㄉ~服務人員一直抱歉讓我們久候^^"


我們分別點550 330 280 的中食


服務人員有告知是否都點同一種上餐速度會較快




很青的生魚片啦!! 280 .330都是這葛



550 生魚片





280.330的沙拉眠!!


但是!!誰是誰我早不復記憶


哈~果然會很亂哩!!結狗店家也上菜上到有點花掉 (慢慢看下企550ㄉ沙拉何時出現阿?! ^^")



280.330的炸天婦羅~


550的炸物



可樂餅



這小玩意兒居然是魚肉哩 挺特別ㄉ縮



280.330的雞腿眠!! 很認真ㄉ研究~我想最大ㄉ差別是尺寸吧(摸下巴)


接近原味的烤雞腿!!



550 沒雞腿 應是這盤魚肉 我想


愛吃魚眼睛的賴桑應該有中 ^^




聽說不錯吃ㄉ鮭魚飯




550ㄉ焗白菜吧


營養很補ㄉ剌阿湯



登登登~上場惹


被遺忘的550沙拉 ^^" 適時提醒忙碌ㄉ服務生 才有機會跟他相逢


內藏山藥細麵





三連照


550 味增魚湯~ 漂亮ㄉ器皿裝食物似乎會為美味更增添一分 



330 ㄉ鮭魚炸泡飯 上場囉


眼尖ㄉ你有發現蝦咪嗎?! 呵!!其實底布有點水 因為服務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加湯



是說這炸飯糰艇有硬度ㄉ~


我就很用力給他戳戳戳


這碗下去~沒到天庭蓋也快到腦門惹


說實話~布太合我胃口ㄉ甜點



超甜ㄉ西瓜^^


整體用餐下來 感覺挺不賴ㄉ~


下次應該會再找機會帶家人去試試^^



這是賴小妹ㄉ娘~


嗚!我ㄉ臉居然比他大(掩面逃走)


我不依我不依!! 味蝦咪不是狗狗T


小黃說~這個很受小捧友歡迎耶~


但是~我長大惹!!(大叫)



蛋蛋姨來聽聽賴小妹要說蝦咪嘿!!


"蝦咪?!" 叫賴拔拔要認真賺錢服侍你ㄇ母女倆?! ((緊酸))



賴氏夫婦擔然要買點名產肥家阿!!



呵~依雷特是不二選擇 ^^



ya~



意外發現新產品 布蕾


想吃看看 我愛知麻口味滴





淡淡芝麻香+濃濃奶香


我想~芝麻味在濃一點我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