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房後稍作休息後就打算去威尼斯人逛逛+覓食


期待8點開場的水舞澗哩 ^^



哇~傳說中的美麗天空!!


目前無緣去見本尊~先來看看山寨板縮 ^^



看著別人坐挺有趣ㄉ~DAY3就算偶眠囉!!


(我想,不想被當猴子看就選擇早上或中午吧!!人潮較少喔)




走走逛逛後~來去覓食吧!!


咦?!沒戰利品?! 因為精品太貴買不起!!而有些櫃台灣就有惹!


小晃一下



這~這~這~


嘿啦!! 我想這個燦爛的天空是他眠美食街的標記啦~



話說這個天空美食街選擇性不多哩!!



走來走去~想想來試試他眠港式粥吧!! (我不想在這兒吃異國料理^^")





說是"生滾靓粥"


但這~這~這~粥名也太花俏惹吧!!


哪懂ㄚ?!



唔~1個set~也將要三百多大洋哩(吐舌)


挺好奇那個油器該不會是油條吧?!



裡面的準備工作(感覺沒有粉道地耶<--因為時間+空間的關係無法PK)


我點惹挺仔粥


為蝦咪喔?! 因為我對他有印象ㄚ!!XDDD





粥煮到若有似無~入口即化低!!不同於台灣的飯粥~意比台灣的港式粥品更細的口感


這艇仔粥內有碎豬肉(那一球一球的玩意兒)跟豬皮和不脆的油條!!


篇清淡口味~ 這!!我愛粥但不愛他裡面的料




少小魚的粥



哈~同行中的唯一壯丁都會替大家拍照 ^^



水水小姐的韓國泡麵 ^^"


有辣有開胃



吃一口~唔!真ㄉ是有加料的韓國泡麵





小萍夫妻倆的韓式晚餐


我是被B 滴!!


我原本是想拍跟貢多拉船夫坐船的fu啦~ ><"

大夥起鬨要人家降做((羞))


=============================================


看玩水舞澗,換I PAD 的貼膜跟東拍西逛ㄉ也將近凌晨惹


我又餓惹!! 嚷嚷要覓食!


但只能往美食街走去惹





逛了兩圈!考慮分量後


我選擇惹新口岸的豬扒包ㄚ!!


我只能說無心插柳柳成蔭ㄚ!!這可是我吃過ㄉ幾家豬扒包中最合口味的啦



外帶回飯店吃 


看到這保麗龍盒 感覺好不環保 但又有熟悉感縮!


嘿啦~從小看港劇他眠的便當餐盒就是這葛啦!!





這家我大推啦!!


薯條炸的好吃~豬扒醃得剛好!麵包又Q又不過硬!讚!!︿︿


原來新口岸是有名的葡國餐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