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時光飛逝ㄚ~時間的巨輪已悄悄ㄉ來到惹第三天(<--ㄚ是要多誇張?!)


因為前一天我在等頭毛乾ㄉ時候就飛快得把行李整理好惹(我是乖小孩哩^^)


離退房還有段時間,來拍一下搞笑照片


有迷有很貴婦的FU?!



小姐請用茶((遞))


苔苔~這樣力道可以嗎?!







好惹~三八夠惹~先來去寄放行李然後來吃早午餐囉 ^^



呵~沒空去吃大利來記就別忙惹


威尼斯人裡面就有店惹,也不用等下午三點才開店


價格有卡貴~但時間就是金錢咩





她ㄇ家最有名的就是豬扒包囉!!



出門在外就別再仔細惹~把她當台幣吧 ^^"



這是傳統的豬扒包!!(法國麵包的口感~但較不硬)


傳統?! ㄜ~因為她陸續有推出甜餐包與波羅豬扒包


波羅豬扒包



豬排都有帶骨哩!!跟第一天宵夜的新口岸不太一樣!! -->   新口岸豬扒包


豬排有醃過的


實在說~我個人及少小魚都覺ㄉ新口岸卡好吃



兩種麵包體~PK下來 大家一致認同法式麵包的卡好吃很多 ^^



同行有人點的豬扒飯 (<--被嫌到不行說^^")


好惹~吃飽飽來去準備坐貢多拉船享受一下那種FU



突然發現人群圍觀哩~湊過去 原來是街頭藝人ㄚ!!



很辛苦哩 給點小錢 想說合照一下結果....



被拉上去惹 XDDDD (阿娘味~我那嚇死惹的大卡撐ㄚ!!!)


小帕也是哩^^



蟹蟹觀賞!!


===================================


話說威尼斯人裡面聽說有六條河可以作貢多拉船


當我ㄇ抵達第一個...發現也許是中午時段人潮尚未很多~


所以會唱歌的船夫及船姐ㄇ沒有很多~


於是乎在惠姐的帶領下~又來到第二條 ...


算惹~就醬吧!!^^"


這可愛嬌小很有喜感的船夫


聲音超嘹亮ㄉ啦!!


有小小交談一下~她說她來自義大利?!  呵呵


一趟船程會唱兩首歌~


一首聽不懂的外國歌~一首發音頗標準的"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瞧~長輩ㄇ多開心ㄉ一起唱ㄚ!!






一直拍不好ㄉ自拍 ^^"



哇嗚~人家她眠是金髮美女耶~ 我嘛要啦!!!


呵~紀念套票還不便宜哩^^


我眠ㄉ沒有買,不是因為可愛ㄉ船夫~是單純拍ㄉ沒有很好又貴 so作罷





又遇到踩高翹小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