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快一年才要補寫  果真都忘光了


只能說打鐵要趁熱


且物換星移阿



金俐在分享戰利品  ^^





我也買一件  不是本身愛無嘴貓而是背景ㄉ大三巴


紀念用  忘記多少摳摳惹






鉅記ㄉ鳳凰捲 我吃不習慣


全力進攻咀香園





大伙兒的戰利品




少小魚ㄉ新品 ^^




咀香園的杏仁餅讓我愛不適口








拿來當伴手禮跟自己吃最讚囉










最愛ㄉ還是這款鳳凰捲 


好吃~但好占空間喔!! 無法帶太多










我買幾咖曼谷包產品 好用喔
 



一咖去 兩咖回來


雖然遊記不好寫 但我覺ㄉ還是認真一點寫


以後才有記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