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ㄉ!!台中吃吃喝喝養豬行程接近尾聲惹(<--咦不是祝賀李氏夫妻新居落成嗎?!)


ㄜ!對啦!那是主要ㄉ,吃吃喝喝是附註(<--羅小方心中os有影才通貢內)


矮油!重點是我快離開這美食天堂惹!


我要把握把握!來吃點蝦咪!(口握拳頭認真狀)


李大爺提議這石二鍋~ 好耶!


聽說是王品集團又ㄧ力作且台南尚未有分店 ㄧ定要來一下搭


齁!!台中想吃ㄉ好多喔!鼎王。無老鍋。輕井澤。。。布拉布拉ㄉㄧ堆都想吃啦





唔!好特別喔!!有鴨肉鍋耶!


我來試一下好惹 



點完餐後 親切ㄉ服務店員會將調味料組放在你面前讓你選擇喔!



他ㄇ提供ㄉ火鍋醬料是有點像"聚"那種微酸微甜的日式醬料


但若你不喜歡ㄉ話,可以請店員幫你換成沙茶醬喔


那杯飲料是檸檬冬瓜 ︿︿ 我跟冬瓜不熟啦!


挺特別ㄉ!若酸度再多一點 甜度再少一點 我會很愛他



菜盤 


豆腐上還有印石二鍋哩 ︿︿



湯頭可以選擇要不要爆一下 


就是石頭火鍋那種,有蔥蒜爆香過ㄉ再加湯 





我ㄉ櫻桃鴨肉鍋 唔!吃不出蝦咪不一樣哩 但沒有腥味 


ㄚ~~我這白持 未記我是用手機拍ㄉ 就默默ㄉ把其他照片刪掉惹 


所以李大爺點ㄉ牛肉跟羅小方ㄉ豬肉 都被我刪掉惹 (((空)))




好滿足喔


我愛吃火鍋 (<--跟本就愛吃鬼一隻)




用這張合成照撐一下吧 ︿︿"


辦開放是ㄉ廚房 


不怕你看 


絕對ㄉ清潔 ︿︿ 





重點來惹 


這樣才198呦!


 


===================================


附送羅小方手刀按摩照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