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ㄚ姨ㄉ福 又來到香格里拉過肉粽節

 

距離上次來訪約莫兩年多惹

 

會想再訪ㄉ起音都嘛是看惹TVBSㄉ來去住一晩介紹,感覺好像有變好ㄔ

 

ㄚ不然就來去素素看囉 GO~ GO~ GO

 

(迷之音:事實告訴我ㄇ電視不要亂看蛤~~)

 

 

聽說這裡有賣下午茶哩

 

有機會再來素素~雖然我跟他ㄉ氣質不搭 ^^"

 

 

 

 

香格里拉之前行

 

可以看一下之前的比較哩 個人覺ㄉ以前好像比較優 ^^

 


 

但"推層出新"是大飯店必備ㄉ吧

 

這葛西瓜冷湯要好好推薦一下

 

 

說是西瓜冷湯 有80%西瓜汁ㄉFU 很容易入口

 

裝在試管讓人有很想去試試ㄉ衝動

是這隻大頭小鬼發現ㄉ啦

 

 

另外一輪 補上的試哈密瓜冷湯

 

 

前面的好驚艷~不疑有他ㄉ也是希哩呼嚕ㄉ下度惹

 

矮有油ㄚ!!香菜...裡面有香菜@@ 我不厭惡香菜也沒有很喜歡

 

打成汁感覺味道好重好重!!

 

 

就是這個畫面

 

擔初 就是衝著現烤窯烤PIZZA 吸引我ㄇ再度回籠ㄉ啦

 

 

 

 

ㄣ!! 有些東西 專業ㄉ好ㄉ些

 

 

ㄜ~別誤會喔!!

 

這裡ㄉ米露 是要摳摳ㄉ喔!! 別太衝動耶

 

 


 

先來杯咖逼 喚醒我ㄉ胃 WAKE UP

 


 

 

多惹南部特有的現煮牛肉湯

 

也是用熱湯去燙熟牛肉ㄉ喔!! 不難吃但在地鄉親應該會喜歡專業ㄉ ^^

 

 

是低!我家鄭阿弟 來這ㄔ擔仔麵

 

褲吧










 

 

熟食區 依舊選擇性較不多

 

 

北平烤鴨捲



 

中場休息

 

所以我ㄇ兩個又開始打架

 




 





 

第二回合大戰

 


 

蝦咪東西ㄚ??! 嚷這隻小鬼這個表情

 

 

他ㄉ冰咖啡

 

兩口就喝玩惹 2/3冰塊 1/3奶油 屌!!


 

我再來杯優雅ㄉ濃縮咖啡



好忙碌喔!! 又是咖輝又是果汁ㄉ

 

 

哈根搭司一定要來一下ㄉ啦

 


 

我這盤可麗餅+草莓冰淇淋 等惹好一陣子

 

 

這小姐...速度+態度 不差 但"我想"應該不符合飯店的標準

 

邊工作邊聊天然後偶而忽視掉褲客戶ㄉ要求

 

 (<--不是我ㄉ要求是前面ㄉㄚ伯,不知是真沒聽到還是假沒聽到?!但連續說好幾次就.....)

 

 




 

 


 

這次ㄉ甜點沒有之前ㄉ吸引我 所以沒吃太多

 

我想

 

下次再訪應該是以"年"計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