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終於到訪瑪莉洋房惹!! 繼上次提議被打回票之今已近兩年((遠目))

 

對!你沒看錯~是兩年啊!!! 剛好趁這次臭小鬼十八會..來一下吧

 

太妃公寓已經造訪過惹! 來到洋房..一入門口整個氛圍就不太一樣  XDDD

 


 

呆小鬼show一下 新行頭

 

((倫加他ㄉ日文二級考過惹捏~不正猴哩!!))

 

 

冷前菜

 

那兩片大大的肉片好好粗喔!! 我一度以為是豬肉 但大家都說他是雞肉

 

旁邊那個是無花果哩!!超甜ㄉ哩((原本還以為會酸哩))

 

 

湯有兩種 洋蔥濃湯與番茄蔬菜湯

 

原本我點洋蔥湯低!!換來任性地跟老跋互換

 


 

其實蔬菜湯也不錯喝

 

但個人覺得濃湯更勝一籌 ^^
 

 

大頭小鬼比臉大 第一戰  勝之不武 
 

 

大頭小鬼比臉大 第二戰 不想營都不行

 

 

大頭小鬼比臉大 第三戰  贏慘惹

 

徵求PK者

 


 

 

餐前酒

 

本家人都不好杯中物 淺嚐即止 亦無法分辨優劣 ^^" 

 

 

沙拉  

 

這麵包我有甲意喔

 

屬於老人家牙口的我不太愛法國麵包

 

這個雖屬有嚼勁但是軟硬適中 愈咀嚼愈香

 

單吃. 沾奶油 .或湯入口 各有風味

 

網路爬文說 麵包可續 但尚無接收到此訊息 (聽說是續不同ㄉ?!)

 




小黃瓜冰沙 去除口中異味

 

僅點牛排類排餐才有 這個部份個人有小小意見

 

餐點不算便宜,個個都有不為過吧?!

 

 

我點的蒜味牛小排義大利麵

 

挖賽 好大器喔!! 我以為是幾塊骰子牛之類ㄉ...

 

我只吃惹1/4 其他都給別人惹 太飽拉

 

麵條是細扁麵跟平常我愛吃的圓麵不太一樣 ^^ 下次來試試麵疙瘩同事說好吃哩

 

 

旁邊是裹著培根哩

 

紐約客牛排 可選擇紅酒醬與海鹽

 

我拔我哥我弟這三隻都吃這個

 

 

他ㄇ三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老拔牙齒剛弄好 想說點個較軟ㄉ肉給他粗,但似乎他覺得油花偏多

 

 

三種海研 感覺很專業哩

 

節狗 沒脖子又瘦10KG的鄭阿兄都把他"拉拉作伙" @@

 




臭小鬼點的羊排

 

唔!!這葛好 沒有羊腥味兒 又軟嫩 +1

 

去骨德國豬腳

 

 




表妹的燉牛肉

 

我已無力再戰 沒試口味 太稱惹

 

巧克力蛋糕

 

詭異的起司蛋糕

 

香蕉蛋糕

 

 

我的拿鐵 淡之無味阿

 

整體而言有虎頭蛇尾的FU

 

若附餐甜點能再加強 就很完美嚕 ^^

 

 

 

 

 

候位室

 


 










好有FU喔

 

 

 

下次想來束束看 頓飯跟麵疙瘩哩

 

 

相關企業

 

太妃公寓 上次有上麻吉 沒搶到

 

櫻桃木也有推 一樣殘念@@

 

我要哭惹   第一次看到大頭小鬼臉這摸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