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午間好友小聚好不悠閒


XDDD 拍飲料 無意間拍到凃小妹嘟嘴照 好可愛喔!!


OS 我感冒惹!! 拔麻說不能吃冰淇淋,只可以看哩





寬敞挑高的用餐環境 讓人感覺很舒服




就在市政府對面 夏慕尼旁邊  很好找 ^^



等待同時 跟凃 麻麻 拍一張 ^^


凃小妹說要拿照片入境(但....)



跟凃拔拔拍一張



琳琅滿目ㄉ蛋糕 看起來都好好味喔!!


好想都來一塊  XDDD


點餐 都可以自



好喝的玉米濃湯!


我的咖逼先上  先來打頭陣 醒醒胃



熱騰騰的小餐包


有多好吃?!


待我ㄇ凃小妹給你棉縮







水果沙拉 我喜歡


呵!!很好ㄉ愛迪兒 可以一次出很多餐也不怕打翻 ^^


不過空間要夠大才能用這招



我想念很久的嫩雞義大利麵


雞肉煎的赤赤ㄟ 好味!!



凃伯ㄉ青醬義大利麵 (我忘了有沒有偷吃耶?!)





凃太的燉飯


唔!還好哩


凃先生專點怪怪ㄉ飲料


這杯提拉米蘇奶茶





甜點還不賴


看報紙ㄟ老伙啊!! 看到都奏眉頭惹!!(僅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