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我是倒著寫ㄉ哩 ((吐舌))


逛完板頭村也快六點多惹....


但午餐還在肚子裡打滾哩 不餓但怕回家太餓


跟著地頭蛇來到這間新港鴨肉羹


別看他這樣


其實, 我剛開始也覺的鴨肉羹不都一樣嗎?!


喔!不 這不一樣 好甲



其實更湯類ㄉ 我不太碰


像土魠魚羹ㄉ湯 我以前都很訝異有人會把湯喝光光耶


通常我都是把料吃光就算惹



這湯頭挺合我ㄉ胃


筍香搭配細嫩的鴨肉 不一會兒通通都下肚惹



很屌ㄉ 這裡就只賣鴨肉羹耶


可見


多好吃ㄚ!!



旁邊的肉粽也很多人光顧


(有看到小帆拔手上ㄉ袋子嗎?! 呵呵!!他眠有外賣哩 一包一百塊


聽蘇拔拔說可以拌飯伴麵吃,不來一下也太可惜惹


不囉嗦


老闆來一包


((因為不知道家裡接受程度咩,我可不想撐死自己)



=====================================================



ㄟ這使冰過ㄉ


別看他這樣


熱過一樣美味哩





伴飯吃


真ㄉ很讚耶!!別看這樣 (呼!有人說像ㄆㄣ)


蛋是真ㄉ好好味喔!!


隔一州重陽節拜拜前一天


老北問我 可不可以買一包回去拜拜


ㄜ....在新港耶


下次 下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