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可愛的玩偶讓我拍不行啊!!


咦!!那小松鼠蝦咪石俊跑上去書上ㄉㄚ?!


(請忽略我那雜亂ㄉ頭毛 @@)




不同角度 有不同風情


就像人ㄉ多面相 ((呼))




等待清理位置中


在一樓隨意亂拍 (散熱中)



我想,若訂13:30ㄉ捧友眠 要先吃點東西墊肚ㄚ!!


或是把他當下午茶 XDDD


因為等點完餐到上菜 應該是逾兩點惹 呵!!


對我這隻暗公鳥 是還好啦 ^^



拍起旁邊可愛又不怕生的小迪迪


應該是吃飽惹在趴趴造 XDDD







旁邊就是空地


是滴!!這兒可是荒山野嶺((誤 ><))是河岸邊


非一般市區,


但看絡繹不絕的人潮


我想,必有非常人之功力阿!!


應該非只因玩偶好好拍 ((誤 >< ))




菜單 封面不脫招牌


週一公休嘿 別白跑一趟喔


唔!!營業到晚間9:30耶 想必 晚上用餐別有一番風味吧



唔!!好多選擇喔!!


好為難喔!! 價味也都很合理 且爬文說火鍋很好吃


好想試試米燴,但在這個時間點 我ㄉ肚子正古鲁作響


我怕點到不合口ㄉ @@ 天人交戰ㄚ~~~~~~






小帆拔ㄉ石鍋拌飯!!


一馬當先上菜惹!!!偷吃一口 有鍋巴 好食耶!!


約莫nt 290 但不知有無服務費哩 



小蘇葛葛ㄉ 歐風水果咖哩義大利麵



真ㄉ有水果噎!!!


還有一份麵包喔(沒拍到哩))


也好奇ㄔ惹一口 挺不賴ㄉ 咖哩濃纖合度阿


我ㄉ泡菜火鍋


ㄣ!!沒踩雷 狠正常ㄉ口味 ^^




魚小姐ㄉ番茄火鍋 ?! 應該吧



XDDD 大家大都點火鍋


但是一般而言 湯頭都挺不賴ㄉ


說真ㄉ 真ㄉ很不賴


且菜盤挺特別ㄉ 沒有很多奇怪ㄉ火鍋料 濫竽充數


都是養生ㄉ蔬菜哩



咦!!小松鼠野餓惹  XDDD



蝦咪?! 這細你ㄟ 賣甲你搶?!


ㄟ~~~賣鬧


姐姐我很餓 (撥走)



說實在ㄉ 紅羅波這樣小去煮來ㄔ 挺甜ㄉ耶!!


不知是否因為我是泡菜湯頭友加分到嗎?! XDDD


好大隻ㄉ店風扇喔







飯後水果 拔辣




來杯咖B是一定要搭




甜甜ㄉ黑豆






用完餐也接近四點惹 XDD


往下一站出發吧



門口對面ㄉ河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