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的餐廳 我想獲得台南人的熱愛吧

 

陶板屋.西堤...等 逢假日非提早很久訂位才行阿!@@

 

而剛進駐不久(應該才1~2年) 且單價不算低的夏慕尼!!

 

真ㄉ讓我垂涎很久哩!! 不知是否因為我ㄇ總是訂7~8位....

 

anyway 終於讓我等到可以嘗鮮的機會

 

 

珠簾式的簾子感覺好優雅!!

 

但...這摸大的開放空間 讓我有點..沒有很喜歡

 

 

還好 ~被安排的座位 是裡面還有另外的小空間

 

加上一行7-8人

 

所以我ㄇ這一桌才兩組人馬用餐哩 ^^

 




 

洋葱丁(這個我可以一直單吃)、塔塔醬(意外的合我口味)、玫瑰鹽

 

我覺得餐具對於餐點也有加分哩!!

 

開胃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洋蔥燻鮭魚 

 

 

忙著東張西望的我 ,沒仔細聽到介紹

 

但是我有被" 那顆芒果做的偽蛋黃入口就在嘴巴蹦開得奇妙感" 驚奇到

 

還沒意會過來,噗ㄘ一聲就融化惹 XDD 好想再來一顆

 

 

熱騰騰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及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搭配奶油或沾塔塔醬都不錯吃

 

我喜歡有濃濃起司香的帕瑪森多一點,小阿姨棉都愛另外一顆多一點

 

為惹保留實力,我忍住再續一顆的衝動 XDDD

 

 

這次的主廚 ^^

 

 

象蛂蚌海鮮湯

 



 

用高湯燙熟

 



牛肉清湯 比照辦理 ^^



 

因為一行人光點餐 再聽服務員介紹完畢後

 

大除已經開始做起 同桌另組人的陶板鴨

 

這時,我才驚覺到喔喔!!!我ㄇ主菜沒點櫻桃鴨有點兒失落...

 

香檳可以一直續喔!!

 

松露百菇沙拉:是一道在鐵板上以現場烹調的沙拉

 

服務生有說這是熱沙拉哩!!當場製作 超香ㄉ啦(有機會還會點她)

 


 

軟殼蟹沙拉也是熱沙拉

 

 

水果沙拉就普通一點惹

 

一直忙著吃不停的臭小鬼 XDDD

 




有事要先走的我

 

請他ㄇ先將附餐飲料--奇異果汁鮮上惹

 

所以檸檬Sorbet 我沒有多嚐 所以印象稀薄

 

 

我的五分熟--凱薩琳牛排

 

 

軟嫩到不行

 

沾點玫瑰鹽或塔塔醬 就很好吃惹

 

 

 

 

我這次很乖都沒有偷吃哩

 


 


 

逼逼波波ㄉ櫻花蝦炒飯也有梗ㄉ XDDD

這個有好吃到

 

 

 









 

我想我應該要再找機會深度了解一下XDDD

 

 

可惜握沒有玉山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