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聽說很久的希臘的秘密旅行~偶來惹!!!!!


我想,這輩子不知是否有機會去看希臘的經典藍白


但是!!


這間店是一定要去朝聖一番低!!


出發前先訂位~以免向嶼阿!!XDD



六點準時抵達!!


希臘秘密旅行 官網 -->還好有先看一下 店家從五權路改到中港路惹 ^^





好有異國風情喔!!!


(唔~我辭窮惹!!都怪我小時候好好念書)





連廁所都不放過~(剛好咩)






好捧友的隨意之旅 真好!!




等待同時 大肆大拍特拍一番



這次由俏皮的宙斯 幫我們點餐


宙斯先生推薦的賽普列斯獵野味~一次可以嚐到 菜單 多種美味阿!!!


只可惜 我ㄇ要保留實力 so這次先放他一馬


下次盧羅小方去 (推眼鏡)





很可愛的手繪菜單


但是有點兒複雜的點菜方式 還好 我有先坐一下下功課 有點兒懂!!


so 我ㄇ選擇 一個+A餐100大洋 一個+B餐179




B餐+179 比+100 多了這一樣哩



第一道為肉丸子



跟燻鮭魚和橄欖



挖賽~"小宇哥"變櫻桃小口惹 (<--不太蘇福)




生菜沙拉




這是沾麵包的醬好好吃喔!!


但是我遍尋不著那張沾滿芝麻的麵包照片阿(攤手)



蘑菇玉米濃湯



超好喝~連凃小妹都喝得津津有味阿!!!


XDDD 貼心的店家還另外幫凃小妹準備一碗兒童湯


番茄湯 (唔~ 我愛玉米濃湯多一些 真ㄉ很好喝哩)


我的牛肉野菇燉米麵 NT339 +179+10%=NT 569 (嘗鮮價)



撇除價格不說!! 這米麵 好特別好好味阿!!!


看似像米飯入口卻是麵的口感~


卻又咬不到飯的FU 很難形容的感覺


且野菇跟牛肉也恰到好處的搭配出美味


我個人覺得他最好吃



凃太點的帕斯提秋~說是希臘式的焗烤麵




超香濃的起司與紅醬搭配出有層次的口感


頗獲的凃太歡心哩!! 是他心目中的NO1





凃老點的克里夫..煨雞


聽說是用白蘭地去慢慢煨燉出來的


唔~有濃濃的酒香味!!!


凃老 說各有特色


我的超濃起司蛋糕 但是已經飽到不行惹



維納斯送上希臘牛奶咖啡



好美的杯子 杯中是超濃巧克力




緩緩加入熱牛奶





在攪拌均勻 即可


偏苦的味道適合喝不加糖的人客咩~ XDDD


原本我屬意想點希臘式冰拿鐵


但總覺得一成不變 聽從宙斯推薦 點惹冰島紅火山


XDDD個人覺得是冰淇淋汽水的FU


但顏色挺漂亮阿!!!


偷偷上二樓一窺究竟







還有明信片哩


很特別值得的一餐


下次想去德國秘密旅行參訪一下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