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喬到時間來看看雙桃嚕


這就是傳說中的吐桃妹!!XDDDD 當場看到真的好好笑喔




皺眉認真看"菜單"




哈哈~手好像不受控制的狂拍停不下來啦 XDDD


我ㄇ這一家(咦!麻咪咧?! 瞧那漂亮的背影啦XDDD)




鄔珍那斯特餐廳


地址:雄市左營辛亥路105號


電話:(07)5565281


捷運:巨蛋2號出口站   往欲誠路直走  看到辛亥路右轉就到了(大概15分鐘)


蜜桃麻咪用心找的餐廳


行前還擔心天氣不好就白費惹用心,結果老天爺賞個晴天哩 ^^



我可愛俏麗的蜜桃姐姐


好優雅的小紅帽喔!!想必又是麻麻ㄉ傑作哩






年紀漸長 身邊捧友陸續都有小寶貝


且多數時間都在使用電腦電視 呵~有機會看看植物挺不賴ㄉ哩








小甜桃讓我又失控的拍惹





蜜桃姐充當起水果店的老闆娘哩




小玩意兒~讓小姐姐玩的很開心


呦齁~被麻咪封為崩潰妹的小甜桃


人家今天跟姐姐穿姐妹裝哩


大家有迷有發現哩?!




根本是一團小肉球咩((大誤))


我每一張照片都捨不的刪阿



鈴鐺兒讓蜜桃姐丸得不亦樂乎


被我拍ㄉ哩哩辣辣的大門口


其實裡面只有一小區小庭院 大概兩三組人馬進去就滿惹


但是在市區~總算是有綠意惹


=====================================================


吃飽飽


蜜桃姐跟拔拔呼呼大睡去


麻麻跟蛋蛋姨拼命聊天跟幫甜桃妹拍照 XDDDD
















好可愛的小傢伙


跟姐姐小時候粉像 但長大不知兩姐妹會不會超像^^



好想咬一口的小肉腳


咦?!不是介紹餐聽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