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席時間快到惹 趕緊入席 


一入座就看到這個好可愛的米香哩



好特別喔︿︿ 


這個有蝦咪涵義嗎?!



其實,


有著記錄的習慣 只是單純的習慣 並非想要。。。。


哈哈~好捧友棉都很習慣+配合

多年後可以來這裡尋找記憶黑︿︿




好好吃喔!精緻又爽口


把傳統冷盤 弄成這種方式 挺得我歡心ㄉ哩 下面還有水果喔 




小丸跟威哥ㄉ素菜





聊不停的我ㄇ 小丸想買小單or理光 掙扎中



楊家憂鬱小生--小小楊




哥倆好 分享食物哩!!


小小楊葛葛還有餵滴滴吃喔



楊麻麻你也笑一下咩 ((躲到角落畫圈圈)




紅酒 ︿︿












以上幾道都是素菜哩 


尤其這個香菇頭作的菜 雖然口味偏重但是我挺愛ㄉ哩(<-吃道素食去惹你)



香菇鮑魚


好喝的香菇雞湯




牛+豬肉 



敬酒中


黃拔拔好可愛好有親切感喔︿︿ 


席間遇到還會跟我眠點頭哩(我想,他老人家應該不認識窩啦XDDD)



沉默的新郎(是你ㄇ太聒噪吧XDDD)


這系蝦咪咧?!



裡面藏有香菇哩




糯米糰。。




魚肉兒


小丸誤認為是蘿蔔糕 XDDD


按照習俗此時 男方家人會再上魚之前默默離席 


這倒底是意味蝦咪咧?!不太懂哩︿︿




上甜點惹 



好奇的我 為了切開看裡面究竟是賣蝦咪藥﹖!


結果另外一半就飛到丸子身上去惹 


齁~有夠歹勢~不過也全都笑成一團惹 


甜湯


席間大夥兒邊吃邊聊好不快樂


滴滴拔稱讚 jay "你中文進步好多喔!!"(多年前在葉淳婚禮見過)


jay說"我也覺得你的中文進步很多耶" XDDD


滴滴拔說"我也這摸決的耶" XDDD


生活嘛!幽默感很重要 


========================


席間~jay將紫餐巾拍成很漂亮的花


小丸兒要求"那把我拍成林志玲"


jay說"林志玲有他ㄉ美。。你有你ㄉ美。。"(有一大段話 但意思大約是如此)


大家都認真在聆聽得當下,面表認同 


冒出一句"恩.是沒錯啦!但還是要拍成林志玲"(就堅持的我)


大家一陣哄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