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哩!!


記憶力有點消退 對於食物除了俗擱好吃之外 也忘ㄉ差不多惹


唯那波折的過程 .....印象深刻


因為.......所以.....這個四人份套餐基本上是由兩個半人吃光


快撐死我這老火ㄚ (((遠目)))



位於樹林街上的這間泰洁 應該是新開幕的




進門時用餐人數寮寮無幾ㄚ


所幸在fb上有看人縮過挺不賴滴 就很勇敢的走進去惹


咱們妖嬌美麗ㄟ愛琳姐粉認針在聽服務生介紹



以上是菜單


我太聰明伶俐ㄉ把菜單拍起來 (<--應該是記憶力不好吧女!!)




泰式檸檬鱈魚 有酸沒刺 好好食


椰子豬 超下飯的啦


濃濃的椰奶味讓愛林姐不適應 有點辣,鳥類捧友不敢吃


所以有一半是我喀掉滴



這泰式奶茶他們說好呵


但我.....不習慣 ^^"


涼拌海鮮


這個我超喜歡的啦 但是對鳥類來說還是太辣 XDDD


蝦醬高麗菜



這卡滋蝦條 一上桌 我挺狐疑ㄉ


這......好吃嗎?!


ㄟ!!!挺好吃ㄉ耶 !!是變種的蝦餅耶


夠脆




還送折價券哩!!


好有誠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