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路上的吉賀改成銀座惹XDDD

 

想說這樣比較有名氣吧!!!

 

 

但不知是周一的關係?! 還是有加上下雨

 

從頭到尾用餐只有我ㄇ一組客人,搭配超多服務生 感覺上被我ㄇ包場惹XDD

 

原本想站起來拍拍環境 但是....好多酸眼睛喔!!!就.......算了

 

心理有點擔心兒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吧

 

參考專業人事的介紹吧

 

 

 

 

選擇NT660的松食

 

 

 

餐具組

 

 

超有氣勢生魚片

 

小鬼說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的 ,(((驚)))我說你吃ㄉ出來?!

 

他說ㄚ就還沒退凍還冰冰的  我說我想說你這摸利害哩!!!

 

我沒吃生魚片 會換成這個 XDDD

 

應該是招待的洋蔥沙拉

 

對我來說不夠生脆 XDDD 但還OK啦

 

 

這是鴨肉沙拉!!! 口味很清爽哩!!

 

蒸蛋

 

剛一上來 我還以為是湯哩XDDD 被那隻小鬼嘲笑

 



裡面的料挺豐富的縮


 

小鬼點牛肉

 



 

我點松阪豬

 

各有優點,都好吃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口感略為脆口的松阪豬多一些 XDDD

 

沾點海鹽就可以惹

 

 

這是炸魚  略油膩 還好我只吃1/4





 

還有兩塊大壽司 @@ 飽到不行惹啦

 



這是小小火鍋

 

 

XDDD料挺豐富的 一張照片 有湯內容物

 

跟一隻呆小孩

 

 

甜點

 

 

這臭小鬼得喬巴  說是扭蛋來著

 

這兩天才發現 原來扭蛋一次要價 NT60圓ㄚ!!!

 

我要跟小ㄚ姨縮((((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