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真好用!!!且屢試不爽


原本上次旅遊有規劃埔里酒廠~但因故放棄


這次沒排~又因緣巧合來!! 且說到酒!!這兩隻一起買才有勁吧=.=



好有梗的招牌ㄚ!!!


一定要來一下搭 ^^



一入門就看到這強強滾的麻油雞哩!!!


我.要.買 XDDD


網路上聽說得沸沸揚揚的~ 於是乎找了凃伯公家


好吃~改天另文介紹....是說來這裡買泡麵?! ㄜ...順便咩!!!聽說缺貨...呵(乾笑)





這傢伙晃一圈就買了一堆酒


嘖嘖~...



這摸冷的天 吃冰... 我別了 您自個兒享用



這包裝很唬人耶!!!


但是我被唬到了 硬是要買 XDDD



好大一罐 內裝五包蛋捲 至今還沒拆哩 ^^"


好啦!!買一堆 先寄放老闆那 上樓逛逛先




凃小妹難得主動要求要拍照


只是 這精靈長得挺特別哩







百問


真ㄉ會有人每張都翻嗎?!




所以我體內分解酵素很少


這個我也會耶 @@ 且是立馬












好讓人眼花撩亂的酒ㄚ


凃小妹 :老拔我來幫你惹



嘿咻!! 我邦超多忙的啦



瞧我~挑得多輕鬆ㄚ!! 我見我老拔真ㄉ是老惹




酒甕隧道







哇賽~才第一站就大包小包的 


要不要緊ㄚ?!




最後來之埔里香腸做END


8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