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從阿本國帶回來了一億丹


唉!!可惜只能吃不能用 ^^"



小鬼說這個很有名,我室友看過巧克力....



這個就 灑糖的烤吐司片餅乾 在台灣就很常見了


聯想  XDDD害我又想團購惹 @@



這個.這個真ㄉ好吃 濃濃的白巧克力不過甜 慢慢融化在嘴裡的巧克力香


讓人一口接一口



後面可以看ㄉ出來是一樣式烤吐司


這個好~好吃((筆記)下次有去要買




這是大阪搞笑藝人人行燒


之前有看人家說好吃,又小鬼有PO 也帶回來惹



拆一個起來吃


唔!!!就.就.很一般




OH~YA 大豐收哩



小鬼逛龍貓博物館 買一些小物


這吊飾超CUTE




猜看看這細蝦咪?!


這兩隻根本如出一轍咩((倒))



說要讓我背出門滴 XDDDD


這小鬼...室要讓我出門都想起她泥



這傢伙自己坐ㄉ泡麵


是滴!!你眠沒有眼花


這一堆泡麵餅干都是這小鬼帶回來滴


天那!!! 我整個傻眼耶


這傢伙是有三頭六輩泥(還有行裡.眠被.書.跟其他人代買ㄉ.....)




A了她最愛ㄉ咖哩泡麵(<---超很心)


但是...很膏及味道太重惹 (怕記拍照)



這個讓我很好奇



挖賽 就一大塊豆皮耶


嘖嘖!!甜甜的豆皮跟好喝的醬油湯頭 把麵條筆下去惹



超好吃ㄉ薯條三兄弟


不過也太迷你太不親民的價錢惹



OH OH~


這個最好吃啦~這小鬼真會買哩我不知不覺又客光了沒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